风暴英雄战队现大手 AG俱乐部16万转会费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1782015-06-01 13:54

AG电子竞技俱乐部今日通过微博发表声明,以16W转会费,引进了BM战队选手Caress和rT。

  惊爆16万元转会费 AG俱乐部豪购新队员

  今日AG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发表声明,通告了在5月20日就与BM俱乐部达成的一项转会协议,而这笔转会费高达十六万元人民币。BM战队选手Caress和rT正式转入AG俱乐部旗下。

    以下为转会声明全文:

  AG电子竞技俱乐部与BM电子竞技俱乐部经友好协商于2015年5月20日达成以下转会协议:AG俱乐部将引进BM俱乐部旗下风暴英雄项目选手郑翔之(ID:Caress),吕宙(ID:rT)并向BM俱乐部支付共计RMB160,000转会费。本次转会是通过双方俱乐部共同协商,并完全尊重队员意见。最终圆满达成。特此声明!

  AG电子竞技俱乐部介绍:

  AG(AllGamers)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由行业资深级人士运营。主攻《穿越火线》、《风暴英雄》、《使命召唤online》、《逆战》等世界主流电子竞技项目。AG电子竞技俱乐部一直秉持既要发展线下高端职业队伍又要发展线上群众化竞技网游两种发展路线。俱乐部位于成都,是西南地区最专业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拥有斗鱼TV、Steelseries赛睿、爱拍视频等固定赞助为AG大力发展电子竞技事业提供支持!

  AG电子竞技俱乐部位于四川成都,是西南地区最专业的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 《风暴英雄》项目成立于2014年底,此后俱乐部开始大力发展《风暴英雄》项目, 展开了多次队员招募、选拔与培养。

  AG风暴英雄战队目前成员名单:

  姓名:羊健

  ID:AGDouYuNan

  年龄:25

  职位:项目经理

  擅长英雄:全能

  姓名:安明辉

  ID:AGDouYukuma

  年龄:20

  位置:辅助型

  擅长英雄:精灵龙、丽丽、乌瑟尔

  姓名:臧博晗

  ID:hanhan1992

  年龄:23

  位置:战斗型

  擅长英雄:阿尔萨斯、凯瑞甘、穆拉丁

  姓名:朱诚

  ID:AGDouYuWx

  年龄:21

  位置:刺杀型

  擅长英雄:希尔瓦娜斯、维拉、扎加拉

  新队员

  姓名:郑翔之

  ID:AGc

  年龄:18

  位置:刺杀型

  擅长英雄:吉安娜、凯尔萨斯、希尔瓦娜斯

  姓名:吕宙

  ID:AGrT

  年龄:18

  位置:刺杀

  擅长英雄:伊利丹、泽拉图

  替补

  姓名:王爱剑

  ID:AG61

  年龄:18

  位置:战斗型

  擅长英雄:穆拉丁、阿鲁巴拉克

  姓名:王豪杰

  ID:AGDouYu1XiA

  年龄:21

  位置:刺杀型

  擅长英雄:希尔瓦娜斯、维拉、泰凯斯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