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新手你该知道的几点 风暴英雄老手建议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esoyu2015-05-24 12:50

风暴英雄已经公测,下个月月初就会正式上线,一大波新人即将袭来!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总结下老手们给新手提出的几大建议。

beta.jpg

  风暴英雄已经公测,下个月月初就会正式上线,一大波新人即将袭来!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总结下老手们给新手提出的几大建议,让大家可以早点度过新手期~

  这些建议有的比较直接,感觉有点像理论知识,容易理解,但是总会一不小心就又犯了错。当然,理论毕竟只是理论,在这样一个瞬息万变的战场上,审时度势随机应变也是非常重要的。

    新玩家要多与电脑对战(合作模式)

  刚刚下载好风暴英雄?那么你会发现自己需要学习的地方太多。不要紧,慢慢来。老手给出的统一意见是:先打电脑。风暴英雄里,玩家可以与电脑进行5v5对战。你可以通过这一方式来熟悉游戏的基本操作,英雄技能,地图打法及其目标。不过,刚开始的时候,你的等级还很低,很多英雄天赋都没有解锁。在你升级后,英雄升级时才能选择更多天赋。不过,你可以通过合作模式来提高英雄等级,解锁英雄的各天赋,避免玩家对战造成不必要的尴尬。

  但是,与电脑对战也会让新人养成一些极为不好切难以改掉的恶习。一般,即便是风暴英雄的新手,在对战电脑时也不会感到太大压力,因此在操作上难以精进。所以,在你熟悉地图结构和目标机制,解锁英雄的天赋后,就应该开始快速比赛来对战真正的玩家。记住,即便你能碾压电脑,你的首次快速比赛也可能十分吃力。好在风暴英雄的匹配系统会快速判断你的水平,在此后的对战里为你匹配出水平相当的队友和对手。你的水平会在与真实玩家对战中快速提高,也能获得更多的金币和经验。不过,只要你需要,你依然可以通过合作模式来训练你的新英雄。

    别死!

  避免死亡是新人最需要重视的一件事。但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游戏前期的复活时间非常短,给人一种死掉也无所谓的感觉。然而,别死这一简单的概念却是游戏里最难掌握的一个要点。被击杀带来的后果是为对手提供经验,并降低了己方队伍获得经验的能力。而前期在等级上领先的队伍则可以将优势扩大,从而一步步主宰战局。

  但是,在某些情况下,死掉也是可以接受,甚至能带给你优势。比如在团战里,以自己击杀的代价换掉对方2个英雄,让你的队友可以完成地图目标,或者牺牲自己保大团等等。另外有迪亚布罗和泰瑞尔这样有死亡效果的英雄,在使用他们时可以在战术上控制自己的死亡。

    对线十分必要

  风暴英雄里取胜的办法是攻克对方核心。为了达到这一目的,你必须在经验上领先对手,在推线进度上保持优势。在游戏前期,每条线上都应该至少有1个英雄在前线上对线吸收经验,制造压力。经验优势主要体现在获得新天赋(及终极技能)上,前期很小的差距能够滚雪球,甚至成为全场碾压。

  不过,随着游戏的推进,特别是地图目标的刷新,对线的重要性会有所降低。风暴英雄里对线阶段的时间比其他MOBA类游戏更短。虽然根据地图和双方配置各场游戏会略有不同,但总体上推线阶段会一直持续到10级。从1个队伍升至10级时即开始了团战阶段,此刻开始要密切注意团队走向,不要在团队需要你的时候还在吸经验(团战或刷营地);同样,也不要在10级以前放空战线自己一个人跑去刷佣兵。眼睛盯好小地图,关注队友的指示,在需要的时候助队友一臂之力。

    重视目标

  风暴英雄和其他MOBA类游戏最大的区别在于地图设置。风暴英雄里每张地图都有一个足以影响胜负的目标。若你的队伍对目标的响应速度优于对手,那你的队伍往往能够获得决定性的优势。总而言之:目标非常重要!

  和"不要攻击坦克"这种建议类似,"重视目标"并非一个绝对正确的准则。在地图目标刷新后,你要本能地对其进行反应,同时也要去思考,评估战场局势。比如对手和自己的等级差;对手是否保留了终极技能?对手配置在争夺目标上是否比己方更具优势?双方是否有英雄等待复活?这些问题都会影响你争夺地图目标的最后结果。

  在某些情况,最好的选择则是放弃目标。比如在对手已经出了新天赋,而己方等级还未到的时候,如果此时你的队伍急于同对手开战,你们就会陷入非常不利的状况。此时,你应当从策略上放弃地图目标,利用对手争取地图目标的时间来缩小等级差距,特别像鬼灵矿和天空殿这样目标比较分散的地图。同理,继续争夺对己方已经无益的目标也是常见的错误。有时取得适当的目标数量就足够,你可以利用剩余的时间和空间来控制地图,减少(或扩大)双方差距。

    总结

  那么,随着风暴英雄的开测,相信有不少新人和MOBA老兵都会来耍上几把。如果你是一个经验丰富的战场老兵,请不要吝啬,多与新人们分享你的经验。但是,请不要直接命令新人,尽量授人以渔,让新人们自己成长。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