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也能当英雄?雷霆之怒逐风者技能天赋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5-19 12:39

雷霆之怒·逐风者的祝福之剑,作为一名专业型英雄,他在风暴英雄各种有什么表现呢?

  出处:魔兽世界 经典武器

  专精英雄

  难度:简单

  生命值:N/A

  生命恢复:N/A

  能量:500(+10每级)

  能量恢复:3(0.0976每级)

  攻击范围:N/A

  移动速度:N/A

  攻击伤害:N/A

  攻击速度:N/A

    英雄说明

  你是一把武器,自身无法移动,队友可以拿起你进行战斗。拿起时无需下马。当装备你的英雄死亡时你将掉落在地上,直到其他人拿起你为止。你自身是无敌的,无法被攻击。你的敌人也可以拿起你,但是拿起后你的技能都无法生效,而且你可以主动脱离你的使用者。

  风剑不可以占领佣兵,但可以使用炉石,别问我为什么。

    技能

    掉落状态

  英雄特质 放电(被动):对你周围的敌人每秒造成12(+2每级)点伤害。

  电流(Q):50能量,10秒冷却,4码射程。发射一束电流,对第一个接触到的敌人造成30(+8每级)点伤害。

  电火花(W):75能量,12秒冷却。召唤一枚电火花。电火花会自动前往最近的兵线,当他接触到任何敌方单位时爆炸,对3码内的敌方单位造成50(+9每级)点伤害。

  武器召唤(Z):20秒冷却。立即传送到一个队友的身边并由该队友装备你。

    装备状态

  英雄特质 武器伤害:装备你的英雄每次攻击伤害提高最高60(+15每级)点伤害。武器伤害与英雄的基础攻击速度挂钩,攻速越慢的英雄获得的伤害越高。

  电流(Q):50能量,10秒冷却,4码射程。发射一束电流,对第一个接触到的敌人造成80(+17每级)点伤害。

  电能爆发(W):65能量,15秒冷却,2码范围。以你的装备者为中心引发一次爆炸,对周围的所有敌方单位造成73(+16每级)点伤害。

  电罩(E):45能量, 18秒冷却。将你的装备者包裹在电环之中,将你的装备者所受伤害的35%反弹给攻击者。持续2秒。(反弹的伤害自身不会承受,这相当于给了装备者一个35%的减伤。)

  脱离(Z):20秒冷却。脱离你的当前装备者,同一英雄在10秒内不能拿起你。冷却时间在有人拿起你后开始计算。

    天赋

    1级

  冲击电流(Q):电流的伤害提高40%。

  优质导体(W):电能爆发的范围提高50%。

  沉重打击(特质):你的武器伤害额外提高50%。

  血铸(特质):每当有人装备你击杀5个小兵或雇佣兵时,你的武器伤害永久提高1点。击杀英雄视作击杀5个小兵。

  骤醒(特质):当你处于掉落状态时,你会获得充能状态。当队友拿起你时,你的武器伤害提高100%。你的掉落状态越久,此效果持续时间也越久,最高10秒。

    4级

  电光石火(E):你的电罩会使你的装备者移动速度提高40%。

  毒伤:使一个英雄中毒,5秒内造成210(+30每级)点伤害。

  风元素之力:你和你的装备者的技能强度提高5%。当有人装备你时,每过5秒你和你的装备者的技能强度额外提高2%,最高25%。当你掉落时失去额外的技能强度。

  协助偷取:你的装备的普通攻击攻击额外吸取15%的生命值。

  闪电元素(W):你的电火花改为召唤一个闪电元素,他会自动前往最近的路线,攻击离他最近的敌人。

    7级

  电流护盾(E):你的电罩会同时给你的装备者一个护盾,吸收220(+35每级)点伤害。持续5秒。

  堆急速(特质):你的装备者的攻击速度提高25%。

  越战越勇:你的装备者的每次攻击都能使你的所有技能冷却时间缩短0.5秒。

  充能:你每次使用技能后,你的武器伤害额外提高45%。

  生命之风:为你的装备者在6秒内恢复25%的生命值。

    10级

  连环闪电(R1):60秒冷却。启动后,你的装备者的每次攻击都将额外耗费你40点法力值,攻击伤害提高40(+10每级)点,并召唤一道闪电链,将这次攻击的伤害跳跃到周围的敌人身上,每次跳跃伤害都将降低20%,最多4次。持续10秒。

  桑兰德的呼唤(R2):100能量,80秒冷却。在你的当前位置召唤风领主桑兰德,桑兰德无法移动。他会强制装备你,技能与你被装备时一致。持续20秒。当桑兰德持续时间结束或被击杀时,你将重新掉落。

    13级

  缩小射线:使一个敌方英雄造成的伤害和移动速度降低50%,持续4秒。

  麻痹(特质):你的所有伤害技能都会使受到效果的敌人移动速度降低20%。

  聚能冲击(W):你的电能爆发会使周围的所有敌人昏迷1秒。

  冲击波(W):你的电能爆发会将周围的所有敌人击退。

  电能溢出(特质):当你处于装备状态,放电(被动)也处于激活状态,并使放电的伤害提高100%。

    16级

  电流穿透(Q):你的电流会穿透路径上的所有目标。

  电流牵引(Q):你的电流会将目标拉到你的身边。

  有限爆发:使你的装备者攻击速度提高40%,移动速度提高20%,持续5秒。

  超负荷:使你的技能强度提高25%,法力消耗提高40%,持续5秒。

  嗜血渴望:武器伤害对被减速、定身或昏迷的目标提高40%。

    20级

  爆裂连环(R1):连环闪电不再有冷却时间,可以永久持续。

  风之王子(R2):桑兰德的攻击范围、伤害与持续时间提高50%。

  电光利刃:你的装备者每次普通攻击都可以使目标攻击与移动速度降低20%

  再充电:使你与你的装备者的所有基础技能冷却时间立即结束。

  装备绑定:敌方英雄不再能拿起你。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