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公测盛典 暴雪明星齐聚一堂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官方2015-05-18 12:36

网易和暴雪将联手于5月31日,在上海举办《风暴英雄》国服上市庆典。届时,众多来自各个暴雪系列游戏的电竞明星将汇聚一堂。包括:《魔兽争霸3》双雄ky和Grubby,《星际争霸》“四大天王”之一的Bisu。

  为与中国玩家欢庆《风暴英雄》公测和即将到来的正式运营,网易和暴雪将联手于5月31日,在上海为中国玩家呈现一场《风暴英雄》国服上市庆典。届时,众多来自各个暴雪系列游戏的电竞明星将汇聚一堂。包括:《魔兽争霸3》双雄 – Sky和Grubby,《星际争霸》“四大天王”之一的Bisu。

  Grubby昵称兽王,是《魔兽争霸Ⅲ》兽族著名选手,2002年出道,并且在当年就成了电竞圈中鼎鼎有名的“兽王”,在全球拥有大量粉丝。Grubby已荣膺2005、2006和2009年3届世界最佳魔兽争霸选手,被称为拥有“梦幻般的操作和神样意识”的天才选手。曾获得2次WCG世界冠军,并于2008年进入WCG名人堂。

  而SKY李晓峰,这是属于中国电竞史上第一位明星,他是中国电子竞技领域旗帜性人物,2005、2006连续两届WCG魔兽项目冠军,成为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并且进入了WCG名人堂,被尊称为魔兽“人皇”。

  当Grubby遇上Sky,又会上演怎样的剧本,让我们拭目以待!《风暴英雄》上市庆典  更多详情将在活动临近时公布,敬请期待!

Grubby.jpgGrubby.jpg
SKYSKY
bisubisu

  《风暴英雄》是暴雪出品的团队竞技游戏,集合了暴雪旗下影响深远的科幻和史诗题材游戏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中标志性的英雄角色,随着太阳王凯尔萨斯的最新加入,现已有36位英雄整装待发!《风暴英雄》公测将于5月20号正式开启,而在未来的几个月里还会有更多激动人心的游戏内容等待着大家。

  暴雪全新“团队竞技”游戏《风暴英雄》5.20公测开启,20年经典再现!

  申请测试资格: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landing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