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蓝贴:将增加游戏性能监测功能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5-14 14:00

在近日的测试补丁里,我们一如既往地对风暴英雄进行了数项游戏性能方面的调整,旨在让更多的电脑硬件能够运行游戏。

T7NVERVVUPQ91431123841160.jpg

  在近日的测试补丁里,我们一如既往地对风暴英雄进行了数项游戏性能方面的调整,旨在让更多的电脑硬件能够运行游戏。由于游戏的数项元素进行过调整,我们希望告知诸位,让大家更好的检查游戏运行情况及问题。

    自动监测高级显示设置

  在今天的补丁说明里有所注明,风暴英雄硬件自动监测有了数项调整。因此,你的画面设置将在下载补丁启动风暴英雄时还原为默认状态。

  总体上看,新的默认画面设置少许保守,可以让游戏有更好的运行表现,适应更广泛的硬件设置。

    性能提示图标更新

  在本次风暴英雄补丁里,我们还为性能监测(Ctrl+Alt+F)加入了新的提示图标,会在客户端发生固定情况运行问题时显示。在进行游戏时,你可以根据这些图标来判定一些常见的性能问题。

图标 提示 建议设置
G9MEREFPLFIF1431109658710.png 渲染 降低风暴英雄的游戏分辨率:
  • 设置(F10)>画面设置
将你的显卡驱动升级至最新版本
关闭用户层的超频
如果你是出厂超频或者Superlocked版显卡,请参照我们的显卡问题答疑
TXBAR45IPQXS1431109690990.png 着色器 请恢复为风暴英雄的默认图像设置
  • 设置(F10)>画面设置>恢复默认设置
VH207OP90PSI1431109715860.png 资源快照 降低你的风暴英雄贴图品质
  • 设置(F10)>画面设置
Q0EXNLQR8KG71431109734494.png 丢包 将wifi网络链接更换为有线连接
  • 如果已经是有线连接,请检查你的网络干扰情况
减少会占用你带宽的用户,应用程序及其他设备
即,在线直播,程序下载,其他占用网络流量的程序
向你的网络服务供应商反应问题
检查你的网卡
检查你的路由器或调制解调器

  根据调整情况,以上问题会在Ctrl+Alt+F的性能监测里显示对应图标。如果你在游戏里看到这些图标,那么意味着客户端在运行上有着严重问题。不过,在运行问题并不突出时,也许并不会显示这些图标。请记住这些特殊标识及其出现的情况,并按方法做对应处理。我们会继续为游戏进行调整,根据玩家反馈来解决各式硬件设置问题。

  对于我们来说,为各类硬件环境的玩家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是当务之急,我们会尽可能监测游戏运行表现并做出改善。如果你有机会下载并进行游戏,请无比在我们的官网论坛里告诉我们游戏的运行表现!欢迎大家各种建设性的反馈意见,这将帮助我们,让我们在上线及今后的日子里将风暴英雄做得更好。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