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5-14 10:22

日前,《风暴英雄》官方发布了最新英雄的宣传视频片,由此新英雄究竟是谁的猜测终于揭开谜底——凯尔萨斯击败来自《暗黑破坏神Ⅲ》的三大传说:骷髅王、屠夫和圣教军,率先拿到时空枢纽户口本,正式当选为《风暴英雄》公测的新英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前,《风暴英雄》官方发布了最新英雄的宣传视频片,由此新英雄究竟是谁的猜测终于揭开谜底——凯尔萨斯击败来自《暗黑破坏神Ⅲ》的三大传说:骷髅王、屠夫和圣教军,率先拿到时空枢纽户口本,正式当选为《风暴英雄》公测的新英雄。这对于热衷“魔兽”系列的暴雪粉丝,还在为“凤凰”而埋怨的小伙伴而言,无疑预示着一个绝佳机会以及一洗雪耻的时机终于来临!

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

  论前世今生,凯尔萨斯先后在暴雪《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3》中登场。原作中凯尔萨斯是上层精灵的后裔,达斯雷玛血脉以及奎尔萨拉斯王国的王子。这位能够施展“地狱烈炎”,召唤“火凤凰”的年轻王子,在广大“魔兽”粉丝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但与此同时,《魔兽世界》中他也是让很多小伙伴怨恨至今的大BOSS,原因去他——“凤凰”这一华丽外形的坐骑,极低的掉落率让小伙伴至今仍欲求不满。

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

  其实,就凯尔萨斯的经历来看,他的一生可以说都是为了奎尔萨拉斯!并且,也应当算得上是“魔兽”系列中排得上号的“杯具”人物之一。年少时寄情于吉安娜,却被前洛丹伦王子后来的巫妖王阿尔萨斯·米奈希尔夺爱。没过多久,阿尔萨斯成了耐奥祖手下的死亡骑士并带领天灾军团入侵奎尔萨拉斯……父亲被杀,家园被毁,甚至在加入联盟抗击天灾最前线还遭受猜疑……以至于不得不联手背叛者伊利丹……最终,为了追求力量投靠燃烧军团,却在联军“破碎残阳”进攻下战死。

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

  不同于曾今,本次即将加入《风暴英雄》的凯尔萨斯将是一个全新的精灵王子,即不需背负过往家园奎尔萨拉斯的复仇,也无需猎杀恶魔来汲取力量。唯有战斗而已!当然,最大的劲敌依然还是巫妖王阿尔萨斯,哪怕吉安娜现并没有和巫妖王成双成对,哪怕……反正,曾经的杀父和夺妻之仇是无解滴。不信等着瞧好了!

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为了奎尔萨拉斯!凯尔萨斯成为风暴新英雄

  另,根据凯尔萨斯早前在“魔兽”系列中的技能和表现来看,小伙伴们推测,《风暴英雄》中他的技能应当仍以火系魔法为主,包括“火球术”、“烈焰打击”和“召唤凤凰”不出意外当将会被保留,并和他的老对手加情敌阿尔萨斯形成对立和克制。至于,谁强谁弱就且拭目以待吧!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申请测试资格: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landing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