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178小库2015-05-11 12:54

凯尔萨斯的技能天赋详细数据已经被挖掘出来,从数据来看他的伤害非常高,但是相应的蓝耗也很大。

  国外网站破解了《风暴英雄》的客户端,从中找到了圣教军约翰娜、太阳之王凯尔萨斯的技能、天赋数据,并且制作了他们的技能预览视频。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以上两位英雄未正式公布,因此破解出来的技能、天赋数据有可能会有错误;正确的数据等英雄上线后才能确定。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

凯尔萨斯——太阳之王

  一名火焰法师,可以通过特殊途径强化他的技能,并能制造范围伤害。

  和所有血精灵一样,凯尔萨斯王子在奎尔萨拉斯的沦陷后也变了。他想将他的子民从他们对魔法的渴望中解救出来,于是他加入了燃烧军团,现在他君临风暴要塞。

  远程

  生命值:740+130*等级

  生命回复:1.539+0.27*等级

  法力:500+10*等级

  法力回复:2+0.098*等级

  攻击伤害:39+8*等级

  攻击速度1.11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烈焰风暴[Q]:70点法力,7秒冷却。范围效果。在短暂的延迟之后,对区域内造成(94+20*等级)点伤害。翠绿的魔珠会提高其50%的范围并造成(141+30*等级)点伤害。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活体炸弹[W]:50点法力,10秒冷却。对一名敌人在3秒内造成(78+18*等级)点伤害,随后它们会爆炸,对周围所有敌人造成(39+9*等级)点伤害。对同一敌人施放第二个活体炸弹会使之前的活体炸弹立即爆炸。翠绿的魔珠会使此技能不消耗法力且没有冷却时间。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引力流逝[E]:85点法力,13秒冷却。击晕命中的第一名敌人1.5秒。翠绿的魔珠会使引力流逝击晕前3名敌人。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召唤凤凰[R]:80点法力,40秒冷却。向目标区域召唤一只凤凰,对其路径上的敌人造成(18+8*等级)点伤害。凤凰持续7秒,攻击敌人造成(18+8*等级)点伤害,并溅射伤害的50%。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凤凰来兮[R]:40秒冷却。将凤凰送到另一个区域。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炎爆术[R]:80点法力,40秒冷却。2秒后,施放一个缓慢移动的火球,对一名英雄造成(365+65*等级)点伤害,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82.5+32.5*等级)点伤害。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翠绿的魔珠:特质。你的下一个基础技能会更加的强力。

天赋

  1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魔瘾:当你拾取恢复之球时,你的最大法力值提高15点。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邪能灌注:当你激活翠绿的魔珠时,治疗26点生命值。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对流:烈焰风暴对被引力流逝击晕的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20%。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能量动荡:每名被击中的敌人会使引力流逝的冷却时间降低3秒。

  4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毒伤:激活使一名敌方英雄中毒,在 6 秒内造成 245(+35 每级) 点伤害。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积聚力量:被动增加 5% 技能强度。每击杀一个英雄可以使该加成增加 2% ,最高 15% 。死亡时,该技能强度加成将重置为 5% 。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法力分流:烈焰风暴每击杀一名敌人回复20点法力。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虚空之风:引力流逝的范围和速度提高30%。

  7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千里眼:激活来观察一片区域10秒。此区域内的敌人会显形4秒。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裂变炸弹:活体炸弹的爆炸伤害提高75%。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面面俱到:每名被引力流逝击中的目标都会使翠绿的魔珠的冷却时间降低2秒。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阳炎迷醉:激活翠绿的魔珠会使你下一次基础攻击射出法术箭造成78点伤害。

  13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法术护盾:在受到技能伤害时,使你受到的所有技能伤害减少 50% ,持续 2 秒。每30秒只能触发一次。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喷火者:烈焰风暴的施法范围提高50%。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连锁炸弹:活体炸弹的爆炸会对敌人施放活体炸弹。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纵火狂:活体炸弹的每跳周期性伤害都会降低基础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16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奥术屏障:激活获得一个护盾,相当于你最大法力值的200%,持续3秒。45秒冷却。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点燃:烈焰风暴也会对英雄施放活体炸弹。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烈火雄心:活体炸弹的爆炸会降低敌人40%的移动速度,持续2.5秒。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引力投掷:引力流逝的击晕的持续时间延长33%,并且使其能够立即击杀小兵。

  20级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风暴转移:激活后传送到附近区域。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气定神闲:炎爆术的爆炸范围提高50%,并且每击中一名敌方英雄。冷却时间就降低10秒。

  风暴英雄凯尔萨斯天赋技能预览 经典血法师重生:凤凰的持续时间延长100%。你可以在凤凰活着的时候命令其移动到另一个地方。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