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公测在即 风暴英雄必将崛起的五大原因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卡普2015-05-07 13:33

知名游戏外媒GameTrailer对风暴英雄的评测:在所有MOBA类游戏都糟糕地一致的时代,《风暴英雄》以全新的方式让人激动起来。

地图多样化

  市场上的MOBA游戏为了追求平衡,一般都只有近乎单一的地图。与他们不同的是,风暴英雄有七张地图!当然,数字并不能说明一切,但质量却可以说明问题。

  风暴英雄每张地图都有着截然不同的游戏节奏和方式。比如巨龙镇,双方必须争夺地图两侧的神殿,同时控制两个神殿,就能召唤出一个强大的龙骑,可以摧枯拉朽地撕裂敌方防线,推线控场团战,你能想象到的,龙骑都可以为你完成。

  诅咒谷则会周期性地刷出贡品,先集齐3个贡品的队伍会对敌队施放出诅咒,小怪只剩1血,炮塔也无法攻击,对手的防御在此时被极大程度弱化。在后期如不防守很容易被对手一波带走。地图上有各种扭转局势的机制,并非单人的优秀操作就能决定一切。

  另外,不同的地图也会影响不同英雄发挥。以加兹鲁维这样一个普遍认为较弱的英雄为例。在普通地图上,加兹鲁维只有单野能力较强,然后就是在重要地点提前放置炮塔来卡位。而在天空殿里,由于特殊的地图机制,能够占场的他就显得特别强大。

人气英雄角色

  暴雪的种族天赋!风暴英雄真正地继承了暴雪20年的经典底蕴,你能在这个游戏里找到暴雪各款游戏里的经典角色。阿尔萨斯一刀砍死了吉姆雷诺;迪亚布罗和泽拉图正面交锋。打破原著局限和极限,史诗般的英雄在这里碰撞。

  不仅如此,在故事剧情上,暴雪又给他们赋予了新的活力。新鲜有趣的角色互动,极具人物特点的台词对白

  都能让玩家在战斗空闲时会心一笑。

  一些其他游戏里的机制也被精彩的运用到了风暴英雄里,比如重锤中士继承了星际争霸里的坦克一样的攻城模式,能够对敌方建筑造成更多伤害;迪亚布罗的黑暗灵魂石则能加快他的复活速度,正如暗黑系列玩家不停地刷刷刷一样!

  风暴英雄即将于6月2日正式上线,在MOBA游戏的大潮里,它绝对是潮头最耀眼的新星。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到更多专业竞技选手的投入,让这款游戏加入电竞!

实力反杀

  谁说反杀是幻觉!在风暴英雄里,你永远都有翻盘的机会。小队角色经验是统一,取消了英雄个人等级,每个人都能为团队提升经验。在升级的同时,英雄会获得新的天赋来强化英雄能力。由于游戏中双方等级通常不会有巨大差异,所以很少出现单方面碾压的状况,反杀翻盘的机会相比其他MOBA来说也多了不少。不分高低的激烈战斗对于观众来说也是一种享受,在上周的暴雪举办的风暴英雄大学生竞技赛<寝室英雄>里,就有几次一路占有优势的队伍被对手翻盘!

易于上手

  风暴英雄秉承了暴雪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优秀设计理念。市面上的MOBA类游戏通常难于上手,要学的内容一般有很多,各种技能,装备道具容易让新手应接不暇。

  但风暴英雄则精简了这些系统,降低了新手的学习难度,保留的是MOBA最经典的核心元素。

  比如走位,就需要诸多技巧。你需要在对线,打野,目标之间不断转换。虽然这些专业词汇听起来很不明觉厉,但实际操作起来很快就能理解,地图和小地图上的标示非常明显,战斗前还会有地图总览来让你快速熟悉地图。你不会因为找不到目标而输,只要不断磨砺自己的操作和队友配合,最后的胜利肯定会属于你。

即来即玩

  对于新人来说,MOBA游戏最为人诟病的就是单局时间过长,一局基本都在45分钟以上,有的一打甚至就是几个小时。但是!风暴英雄一场标准局只有20分钟。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风暴英雄精简了对线阶段,侧重团战,小规模冲突。游戏时间短更容易被人接受与消化,在同一段时间里,其他游戏一场,风暴英雄可以打2-3场。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