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风暴英雄要拍摄电影 你选谁来匹配英雄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卡普2015-05-07 13:30

如果风暴英雄要拍摄真人电影,首先我们先不说剧情,单说演员的话,你会选谁来匹配英雄。

  因《风暴英雄》而人气暴涨的诺娃,拥有魔鬼身材、天使脸蛋,还要体态健康、能打抗摔,这人选还真不好找。本来《古墓丽影》中的劳拉扮演者安吉丽娜·茱莉是最佳,无奈她已经开始演妈妈辈了……既然诺娃是风暴迷的“女神”,那不如就好莱坞的“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吧。

风暴英雄最新图片

雷诺——布拉德·皮特

  作为《星际争霸2》的人族男主角,雷诺一定是一个身经百战又富有魅力的老男人。《虫群之心》CG中的雷诺简直是为梅尔吉布森量身打造的,但是,梅尔吉布森发福了……那么,就布拉德·皮特这个魅力男星NO.1吧!

风暴英雄最新图片

凯瑞甘——亚历桑德拉·安布罗休

  亚历桑德拉是个门外汉——她只是一位超模。然而有《变形金刚3》罗西·汉丁顿·惠特莉跨界出演女主角的先例,亚历桑德拉也许可以尝试一把,毕竟她的气质和脸蛋是如此符合凯瑞甘女王。

风暴英雄最新图片

玛法里奥——基努·李维斯

  暗夜精灵的脸瘦而长,棱角分明,在这种特征下还要能够符合玛法里奥冷静、睿智的形象,非《骇客帝国》男主角基努·李维斯不可。可惜,他最近一次曝光的形象实在发福,不知他愿意为了玛法里奥减肥吗?

风暴英雄最新图片

泰凯斯——杰森·斯坦森

  肌肉型男、暴力、动作戏、充满匪徒气质,放眼当今好莱坞影坛,除了杰森·斯坦森,还有别人可以演出泰凯斯的魅力吗?

风暴英雄最新图片

乌瑟尔——乔治·克鲁尼

  对于乌瑟尔这样一位重量级的英雄,强烈要求要加重他的戏份!他是有责任感的英雄、年轻一代的人生导师、白银之手骑士团的领导者,要演出这个角色的厚重感,好莱坞老戏骨乔治·克鲁尼可以做到。

风暴英雄最新图片

野蛮人——凯特·玛拉

  《风暴英雄》中野蛮人并不是楚楚动人的美人,她有着北方女人那种粗放野性美,健康与活力的代表。在《纸牌屋》中有出色表演的凯特·玛拉正是这样一位气质女星。

风暴英雄最新图片

猎魔人——卡米拉·贝勒

  猎魔人薇拉藏在斗篷下面的是一张美艳的脸,而好莱坞亲睐的美人——卡米拉·贝勒,拥有棕色皮肤的她浑身上下充满着神秘、魔法的气息,加上出演过《来电惊魂》这种惊悚片,十分吻合猎魔人这个角色。

风暴英雄最新图片

  至于《风暴英雄》里那些非人类英雄——比如缝合怪、奔波儿霸什么的……你们爱让谁演谁演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