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采访:暗黑3战场地图即将到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4-29 14:43

《暗黑破坏神》主题地图即将到来未来两周左右将会发布一个新补丁6月初游戏将有重大改动新补丁维拉将会微调

  近日,《风暴英雄》开发团队接受了国外媒体“gosugamers”的采访,透露了5月20日公测的一些重要消息,主要包括以下几点:《暗黑破坏神》主题地图即将到来未来两周左右将会发布一个新补丁6月初游戏将有重大改动新补丁维拉将会微调

《风暴英雄》采访:暗黑3战场地图即将到来
2014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暗黑3》至高天主题战场地图

  以下为开发团队采访原文

  创作《风暴英雄》最困难的地方在于吸收传统5v5团战游戏游戏的理念然后将其“暴雪化”。本质上,他们要去除游戏中不好玩的成分,并将玩家的注意力集中在英雄及其体验上。创作的过程艰难,因为暴雪非常喜欢5v5团战的概念:它源自于暴雪自家的机制!

  用天赋系统取代道具系统,是《风暴英雄》最显著的特点之一,也是游戏设计的立足点。道具的平衡需要考虑到每个英雄,但天赋针对性较强,只要微调就能增强一些较弱的、容易被忽略的打法套路。

  2014暴雪嘉年华上公布的《暗黑破坏神》主题战场很快就会到来。该地图正在开发当中。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