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公测英雄大猜想:雷克萨骷髅王祖尔金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4-27 15:03

一共有9位!回顾之前的PAX和暴雪嘉年华展会,我们可以知道9位英雄的其中几位有可能在公测出现,包括:雷克萨、骷髅王、、屠夫、圣教军祖尔金、凯尔萨斯等!

  《风暴英雄》公测新英雄究竟是哪一个?或者哪几个?暴雪一直遮遮掩掩不肯公布,前在美服论坛中透漏公测新内容的社区经理Vaeflare,现在又给大家带来了重磅消息:““回顾一下之前PAX、暴雪嘉年华等展会,就大概知道我们正在开发哪些英雄了。”

  原文地址

  社区经理Vaeflare在美服论坛中回复玩家的问题

  玩家提问:能透露一下你们计划发布哪几个英雄吗?

  暴雪社区经理Vaeflare:很不幸,在这里我不能给大家透露。但是如果你希望提前给未来的英雄震撼到,你可以回顾一下我们之前PAX、暴雪嘉年华等展会的博文(什么时候发布的都可以),就能大致知道我们正在开发的多位英雄的其中一部分了。

  至于哪位英雄先出来的正式公告嘛……正式公告当然会更正式,不会在论坛帖子里偷偷发布啦(笑脸)。

  既然如此,那么风暴大厅就带大家回顾一下之前的PAX和暴雪嘉年华都公布了什么英雄吧!

  回顾过各种展会之后(回顾历程请看下文),符合猜测的开发中(或者仅是计划开发)的英雄有以下9位,而这次公测究竟会是以下名单中的英雄或者其他英雄还不得而知:

  雷克萨(《魔兽》系列)

  古加尔(《魔兽》系列)

  祖尔金(《魔兽》系列)

  人族直升机(《魔兽》系列)

  凯尔萨斯(《魔兽》系列)

  骷髅王(《暗黑破坏神》系列)

  男性野蛮人(皮肤?)(《暗黑破坏神》系列)

  屠夫(《暗黑破坏神》系列)

  圣教军(《暗黑破坏神》系列)

  回顾历程:

  2013暴雪嘉年华涉及的英雄

  让我们先从2013暴雪嘉年华开始。风暴大厅特地找出了在2013暴雪嘉年华上现场公布的《风暴英雄》英雄与皮肤介绍视频,其中不少英雄已经在这近两年的时间里正式公布或已经加入,但依旧有一些“漏网之鱼”没了后续消息,但可以想见已经公布了游戏内形象的英雄,也许在本次《风暴英雄》公测上我们就将看到他们的身影。

  开发中的英雄名单:

  雷克萨(《魔兽》系列)

  古加尔(《魔兽》系列)

  祖尔金(《魔兽》系列)

  人族直升机(《魔兽》系列)

  骷髅王(《暗黑破坏神》系列)

  男性野蛮人(皮肤?)(《暗黑破坏神》系列)

  屠夫(《暗黑破坏神》系列)

2013暴雪嘉年华公布曝光的英雄和皮肤

  2014暴雪嘉年华涉及的英雄

  2014暴雪嘉年华涉及的英雄有:吉安娜、萨尔、失落的维京人、希尔瓦娜斯、剑圣、圣教军、屠夫、骷髅王。剑圣是从最早最早的“暴雪DOTA”时期就已经在开发的了,并且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没什么进展,我们这里展示先略过他不提。如此一来,除去已经正式发布和前文提及的,我们的名单又可以增加一名:

  圣教军(《暗黑破坏神》系列)

  2014年暴雪嘉年华透露的英雄:

  暗黑新英雄骷髅王李奥瑞克

风暴英雄公测英雄大猜想:雷克萨骷髅王祖尔金?

  暗黑新英雄圣教军

风暴英雄公测英雄大猜想:雷克萨骷髅王祖尔金

  暗黑新英雄屠夫

风暴英雄公测英雄大猜想:雷克萨骷髅王祖尔金

  2014PAX EAST涉及的英雄

  PAX EAST公布的英雄光明之翼、扎加拉、奔波尔霸、丽丽、陈、凯尔萨斯、希尔瓦娜斯,只有凯尔萨斯没有正式发布了,从此前官网泄露的凯尔萨斯原画来看,这次公测凯尔萨斯登场几乎已经是必然的事情。

风暴英雄公测英雄大猜想:雷克萨骷髅王祖尔金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