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SL联赛:EDG惊险获胜 NB莽穿X-team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4-23 16:20

在昨天进行的SL联赛中,EDG以2比1的比分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比赛。而X-team则在和Newbee激烈的对攻三盘后遗憾告负,跌入了败者组。

>>点击进入SL联赛专题页面<<

  EDG 2-1 B.M

  在黑心湾上双方平稳过渡到10级,交币处开团双方3换3。然而在双方外塔全破的情况下BM选择开boss而放任EDG拆掉自己下路,在战略上失去了主动权。而后BM强抓对方F4却被打了一波3换0,彻底失去翻盘希望。

  第二场比赛来到了巨龙镇,B.M依靠TonyMA“马叔叔”马天元出色的缝合怪勾子发挥以及EDG维拉的几次大招失误轻松赢得了比赛。

  决胜局在恐魔园上进行。马天元的缝合怪没能延续上一场的神勇表现,EDG依靠维京人的吃线优势以及第一个夜晚抓BM打花成功的优势一直将BM压制到游戏结束。

  

  X-team 1-2 Newbee

  第一场依旧是黑心湾上的比赛,X-team主q维拉、吉安娜和泽拉图打一个暴力输出。而Newbee则是希尔瓦娜斯沉默箭掩护的伊利丹冲脸体系。前期双方打得都很激进,互相都有追击太深送人头的现象。中期团战Newbee在团战中没能在集火击杀目标的情况下选择及时转火,团战始终在吃亏,最后X-team带boss推进,Newbee被团灭遭到一波。

  Newbee选择了非常适合自己风格的鬼灵矿作为第二张比赛地图。而X-team祭出了丽丽,比赛过程中由于地图原因丽丽的赖线能力无法很好体现,而前期的野外交战并不是丽丽擅长的。X-team几波矿井连续吃亏,最后Newbee带着92精华的boss拆平了对方核心,将比分扳平。

  最终决战在恐魔园上进行,双方非常有默契的拿了和第一场一样的阵容再战,但是这次的结果却截然不同。前期双方依旧是有来有回的对攻,团战也处于五五开的状态,但是X-team中后期犯了指挥失误出门抢野被Newbee强换中路内堡,急忙回家防守的X-team又被对方一波精彩的团战打了个0换4,Newbee顺势一波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拿下了比赛。

  SL联赛八强淘汰赛胜者组第一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今晚我们将为大家带来胜者组第二轮的比赛,由eStar对阵Newbee,Bheart对阵EDG届时还请大家准时收看我们精彩的比赛直播!

  附八强对阵情况:

啊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