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灭的!骷髅王登顶风暴新英雄期待榜首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5-04-14 11:26

《风暴英雄》新英雄期待榜的投票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超过15,000名玩家为自己喜爱的暴雪角色投了票!最终,骷髅王李奥瑞克以2878票(19.2%的得票率),击败凯尔萨斯、基尔加丹、拉格纳罗斯等角色荣登新英雄期待榜榜首!

  《风暴英雄》新英雄期待榜的投票活动已经圆满结束,超过15,000名玩家为自己喜爱的暴雪角色投了票!最终,骷髅王李奥瑞克以2878票(19.2%的得票率),击败凯尔萨斯、基尔加丹、拉格纳罗斯等角色荣登新英雄期待榜榜首!

我是不灭的!李瑞奥克登顶新英雄期待榜榜首

  《风暴英雄》新英雄期待榜候选英雄名单

  No.1李奥瑞克

  李奥瑞克王是坎都拉斯的统治者,是一位聪明正直的君主。恐惧之王侵入了李奥瑞克的梦境,尝试控制和占据这个国王。李奥瑞克试着抵抗暗黑破坏神的控制,但是在折磨中被逼疯了。李奥瑞克开始屠杀自己的子民,并最终被下臣击杀。然而,暗黑破坏神不断成长的力量不愿让这个国王长眠,恐惧之王能够将李奥瑞克复活,给予他的骷髅不洁生命和新的力量。

  No.2阿塔尼斯

  第一次接触战争结束之后,异虫征服了艾尔。星灵处于灭亡边缘,文明即将毁于一旦。当时,年轻的执政官阿塔尼斯阻止了一场血腥的内战,并且率领卡莱与奈拉齐姆阵营走出母巢之战带来的乱战与荒芜。如今他率领黄金舰队,企图夺回艾尔,率领同胞准备与古老的宿敌决一死战。

  No.3拉格纳罗斯

  拉格纳罗斯,火元素领主,炎魔之王,魔兽世界上古之神手下4个元素首领中的火元素首领,被泰坦诸神打败并封印在地下,在矮人的三锤之战中,战败的黑铁部族的索瑞森亲王急于获得力量将拉格纳罗斯召唤出来,结果反而被拉格纳罗斯杀死,拉格纳罗斯的力量使地面突起,形成一座怒吼的火山,即是黑石山。

  No.4凯尔萨斯

  凯尔萨斯王子曾是达拉然肯瑞托议会令人尊敬的一员。他是一个有造诣的法师,而且是高等精灵王国奎尔萨拉斯的英雄。但当高等精灵王国毁于一旦,高等精灵几乎被消灭殆尽的时候,凯尔萨斯和他幸存的手足们变得疑虑重重。在将他的人民更名为血精灵之后,凯尔萨斯带着他们离开了联盟,加入了变节者伊利丹的势力。

  No.5加尔鲁什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前部落酋长。加尔鲁什出生于德拉诺的兽人家园,他的成长未曾受侵略艾泽拉斯兽人身上流淌着的恶魔之血所污染。虽然自身并未受腐化影响,但加尔鲁什始终活在身世的阴影之下:他的父亲,格罗姆·地狱咆哮,是第一位喝下深渊领主玛诺洛斯之血而遭受腐化的兽人。

我是不灭的!骷髅王登顶新英雄期待榜榜首

  No.6萨穆罗

  萨穆罗出现于《冰封王座》兽族额外战役第二关:古老的憎恨。当雷克萨前去寻找吉安娜时,得到了萨穆罗的帮助。萨穆罗说:兄弟,我是萨穆罗。我是为你服务的。沃尔京给我一批装满炸药的爆炸守卫,我能给你创造足够的时间来帮你溜进这艘船里的通道。

  No.7马萨伊尔

  马萨伊尔,这位曾经的智慧大天使,一直苦苦探究着生死之谜而无法自拔。为了找出灵魂本质的答案,他抛弃了自己的天使同胞,成为了死亡的化身。自从奈非天打败大魔神的那一刻起,马萨伊尔就决定要消灭所有拥有恶魔血统的存在——包括人类——从而终结永恒之战。他袭击了新的赫拉迪姆,并夺走了黑暗灵魂石。

  No.8雷克萨

  作为部落最伟大的英雄之一,雷克萨本是兽人与食人魔结合的产物。他从小在德拉诺的莫克纳萨氏族长大。尽管是混血儿,他魁梧的体格和惊人的力量仍使他在部落入侵艾泽拉斯的第一次大战中大放异彩。可是,流血冲突和以及来自部落内部的陷害慢慢消磨了雷克萨为部落而战的热情,最终导致他独自出走。

  No.9基尔加丹

  处于艾瑞达最高阶级群体内一员的恶魔领主基尔加丹,他的邪恶就如同的其力量般让人不寒而栗。其地位就如同2万5千年前的萨格拉斯——泰坦族最强大战士被泰坦们挑选出来时一般,和阿克蒙德一样是萨格拉斯的左右手之一。

  No.10瑟兰迪斯

  瑟兰迪斯是星灵圣堂武士第四任执行官,也是当前版本剧情中的星灵执行官。瑟兰迪斯是阿塔尼斯的学生,在政治立场上与黑暗圣堂武士合作,但并不赞同他们的观点。

我是不灭的!骷髅王登顶新英雄期待榜榜首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