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愚人节脑洞英雄设计 暴风城国王瓦里安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Kitakawa2015-04-03 13:22

NGA玩家Kitakawa在愚人节这天和大家开的一个小玩笑,发布了英雄设计作品,暴风城国王瓦里安乌瑞恩!整体设计以WOW战士为原型,还是相当合理的,不知道暴雪爸爸看到了作何感想。

  你们好!由于安度因王子还需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正式和你们在时空枢纽见面,我们就先对他的父亲,著名的人类国王瓦里安·乌瑞恩发出了邀请。很幸运他欣然同意了我们的请求,即将登陆时空枢纽,就让我们来一起先看看瓦里安国王会怎样登场吧!请注意,以下内容都还是初步设计的成果,也就是说它们还远远没有完成。所以我保证你们的意见会得到认真的考量,最有创意的那些有可能真的被采用。

  我们在设计过程中大量参考了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中战士职业的特色,尤其是武器战士和防御战士。我们希望瓦里安能够代表经典的战士形象,事实上他本人就曾经作为角斗士表现过非同凡响的战斗能力。我们对这个英雄的定位是集输出与防御为一体的近战突击角色、擅长对付单个敌人,也可以在团战中吸收火力。职责的转换依赖于姿态的切换,就像他的儿子安度因王子那样,什么时候切换到何种姿态需要玩家仔细权衡。虽然我们的数据平衡小组还没有参与进来,我们暂时不能给出详细的三围和技能数据,不过可以确定总体上瓦里安的生命值在战士型英雄中较低,接近于伊刺客型英雄,攻速和其他的战士保持同一水平。让我们暂时用a代表一单位伤害数值,至于a究竟等于多少就交给数据平衡组的人去烦恼吧 : P

愚人节脑洞英雄设计 暴风城国王瓦里安

  暴风城之王 瓦里安·乌瑞恩

  特质

  姿态切换(D)

  冷却时间:15秒

  瓦里安可以在战斗姿态和防御姿态之间切换,并使用不同的技能。战斗姿态下造成的伤害提高10%,普通攻击产生10点怒气;防御姿态或角斗士姿态下受到的伤害降低10%,每受到一次伤害产生5点怒气。脱离战斗5秒后,每秒失去10点怒气。

  (怒气上限为100点,切换姿态并不会损失怒气,这是因为我们希望瓦里安能迅速地在战斗中转换自己的职责)

  基础技能

  致死打击/盾牌猛击(Q)

  在战斗姿态下,致死打击造成1.5a伤害,获得40点怒气,并降低目标受到的治疗量50%持续5秒,冷却时间15秒。

  在防御姿态下,盾牌猛击获得30点怒气,造成a点伤害,冷却时间8秒。

  相关天赋:

  压制——致死效果延长至15秒。

  巨人打击——致死打击同时使目标获得25%易伤,持续2秒。

  必死无疑——致死效果提高至90%,持续时间缩短至2秒。

  坚定御意——使用盾牌猛击使你能在4秒内格挡下一次英雄的普通攻击,受到的伤害减少50%。

  剑盾猛攻——防御姿态下的普通攻击有25%几率重置盾牌猛击的冷却时间。

  (当然你不可能同时点出所有这些天赋,总是需要作出取舍的,我们目前还没有决定所有这些天赋在每一层该如何安排。而且你知道的,有一部分并不会出现在最终版本中。事实上有位同事提出了一个很酷的建议:既然他有两个姿态,为什么我们不能用一个天赋同时强化两个姿态的技能呢?这个想法很有魅力,我们还在研讨它的平衡性。)

  英勇打击/盾牌格挡(W)

  在战斗姿态下,英勇打击消耗50怒气,造成2a点伤害,无冷却。

  在防御姿态下,盾牌格挡消耗50怒气,使接下来5秒内受到的每一次英雄或防御塔的普通攻击伤害降低50%,每次格挡获得5点怒气。无冷却。

  相关天赋:

  顺劈斩——英勇打击可以命中5码内额外3个目标,造成50%伤害。

  斩杀——对生命值低于20%的敌人,英勇打击消耗的怒气降低30点。

  妨碍打击——英勇打击使目标移动速度降低25%,持续1秒。

  胜利在望——击杀一名敌方英雄后的10秒内,下一个英勇打击消耗的怒气降低20点,并恢复你25%的最大生命值。

  盾牌屏障——盾牌屏障替换盾牌格挡,消耗20怒气吸收0.8a伤害,最多消耗50怒气吸收2a伤害。

  格挡反击——盾牌格挡持续期间盾牌猛击伤害提高50% 。

  精确格挡——盾牌格挡降低普攻伤害的比例提高到80%,并且对雇佣兵和BOSS也有效。

  法术反射——使用盾牌格挡后的3秒内,反弹下一个有害的单体法术。

  冲锋(E)

  冷却时间:15秒

  冲向一名敌人,获得20点怒气并使其定身1秒。

  相关天赋:

  再度冲锋——冲锋能储存2层,两次冲锋之间有3秒冷却时间,10秒内的第二次冲锋不获得怒气。

  怒牛冲锋——冲锋获得的怒气翻倍且冷却时间减少至12秒。

  长距冲锋——冲锋的范围扩大50%。

  战神——定身时间和冷却时间都翻倍。

  援护——可以冲向队友,并在3秒内代其承受一次攻击。

  终极技能

  浴血奋战(R)

  冷却时间:90秒

  浴血奋战使接下来10秒内你的攻击和技能对敌人造成额外20%的流血伤害,流血持续5秒。

  角斗士之心(R)

  防御姿态永久替换为角斗士姿态,提高10%最大生命值,改变防御姿态的技能:

  盾牌猛击的冷却减少一半至4秒;盾牌格挡替换为复仇,消耗30点怒气造成a点伤害;冲锋替换为盾牌冲锋,使接下来6秒内盾牌猛击和复仇的伤害提高50%。角斗士之心的效果永久持续。

  20级天赋

  血流不止——受到流血伤害的敌人减速50%。

  残酷角斗士——角斗士姿态下受到的所有伤害降低10%,造成的伤害提高10%。

  风暴转移——激活后传送到附近区域。

  坚毅护盾——激活后受到的伤害降低75%,持续4秒。

  其他独有天赋(层级未定)

  复苏之风——生命值低于20%时获得25%吸血,同样作用于技能。

  愤怒掌握——每消耗10点怒气,所有技能冷却时间减少0.5秒。

  横扫——普通攻击可以对目标周围大范围内的敌人造成25%伤害。

  狂暴之怒——激活后获得50点怒气,冷却时间45秒。

  进退自如——姿态切换冷却时间降低5秒。

  所以——我想敏锐的朋友已经看出来了,没错,这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鱼人节快乐!!!

  ——不管您是鄙夷楼主的想象力匮乏,还是想打死乱发帖的楼主,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上就放楼主一条生路吧~

  ——话虽如此,其实瓦里安这个英雄我也是真的认真在设计的,从平衡性、趣味性和比赛定位等各方面都考虑过。最初的灵感是来自于前两周一个讨论为什么没有双姿态英雄的帖子,我想道,为什么我不自己做一个呢?于是就有了这个脑洞大开的帖子,主要是自娱自乐,如果有谁从中也能体会到一点乐趣的话,那就是额外的收益了!

  ——关于平衡性问题或者有什么新点子,都可以回帖告诉我,或者有想让我设计的其他英雄,也都可以说出来。瓦里安我相信肯定总会出的,让我们看看最后我的预测和官方有没有相似之处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