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世你必将臣服于我 风暴希尔瓦娜斯大师心得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gzLahire2015-04-01 12:36

希尔瓦娜斯非常强力,对线团战推塔无所不及,下个版本必然要削弱。玩家gzLahire给我们带来了他的大师级希尔瓦娜斯

风暴英雄希尔瓦纳斯风暴英雄希尔瓦纳斯

  希尔瓦娜斯这英雄出来后就一直在打,中间被拉去打团队联赛暂停了一段时间。在被把把等待6分钟后排到的一群神一样的队友坑了一晚上后终于打上了大师(咱最惨的一把除了我以外另外4个都是玩家等级20多的,是满级40的那玩意不是联赛等级哦

    基础属性:

  生命值:720+130

  攻击伤害:30+7

  攻击距离:5.5

  攻击速度:1.67

  比维拉和吉安娜稍微稍微抗打一点点。

  攻击距离标准远程级,攻速和伤害和蛋哥完全相同。

    技能介绍:

  黑蚀箭:战斗特质 攻击和技能会使小兵、雇佣兵和防御塔昏迷 1 秒。

  极强的特质,配合这个特质可以打出许多战术。

  凋零射击(Q):冷却时间:2射击最近的敌人,造成 28(+3 每级) 点伤害。优先射击英雄,可以使用 5 次。当附近有敌方小兵或雇佣兵死亡时获得 1 次使用次数,当附近有敌方英雄死亡时获得 3 次使用次数。

  两发伤害约等于一次平A,攻击距离同平A。小爆发的主要来源,持续按住Q可以连续射出并不需要抽筋。

  暗影匕首(W)冷却时间:10 法力值:75

  对目标单位造成 13.5(+3.5 每级) 点伤害并在接下去 2秒内造成54(+14 每级) 点额外伤害。这一效果会传染到附近的目标身上。

  很强的群体压血线天赋,类似维拉的W。范围比强化范围后的Q还要远一点。对手视角下如果被W打中尽量远离人群兵线防止传染。

  索命妖魂(E)冷却时间:11 法力值:75

  释放一波女妖,对所有目标造成 41(+11 每级) 伤害。再次激活可传送到女妖的位置。

  伤害一般,比较特殊的位移技能。遛狗和浪的资本。没闪现时如果在E飘出后对其方向进行反跑然后传送能够甩开闪现蛋哥外的一切近战。注意可以穿墙女妖时间较短且传送有延迟。需要提前使用对玩家预判要求较高,而且在女妖飘出后吃到控制是致死级。被诺娃三连时如果传送可以直接取消技能。

  哀恸箭(R)冷却时间:90 法力值:100

  射出一支爆炸性的箭矢,造成 220(+20 每级) 点伤害,并使敌人沉默 2.5 秒。再次激活可以使箭矢提早爆炸。

  极强的技能,可以先手也可以后手。伤害非常高(大于神圣风暴/裂地术级),这个技能的用法取决于你们队伍的团战思路。注意如果射出后吃到控制将无法引爆。

  占据(R)冷却时间:4 法力值:20

  强迫一个敌方小兵为你而战。目标的生命值和攻击力会提高 20%,对攻城车使用会使冷却时间增加至 20 秒。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