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英雄希尔瓦娜斯与蛛后墓今日上线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3-26 10:19

《风暴英雄》国服内测今天更新了最新版本,推出连维京人的战船都装不下的大量更新内容。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功能——团队联赛、新英雄——“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新战场——蛛后墓,以及多项界面更新、金币奖励等正式上线。

  《风暴英雄》国服内测今天更新了最新版本,推出连维京人的战船都装不下的大量更新内容。玩家期待已久的新功能——团队联赛、新英雄——“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新战场——蛛后墓,以及多项界面更新、金币奖励等正式上线。

被遗忘者的领袖——希尔瓦娜斯·风行者被遗忘者的领袖——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为了庆祝新版本上线,《风暴英雄》还启动了全新的免费经验奖励活动:玩家从3月21日至3月29日24点前进入时空枢纽,都将免费获得25%额外经验加成奖励,活动的加成奖励可与强化剂奖励叠加。还想换个造型?希尔瓦娜斯女王的全新皮肤也同时登陆游戏。现在就进入时空枢纽,抢先体验《风暴英雄》的全新内容吧!

  “黑暗女王”希尔瓦娜斯登场 

  被遗忘者的女王希尔瓦娜斯在魔兽系列中超高人气的传奇人物,在《炉石传说》中,她作为一张传说级卡牌登场,她的技能往往能打乱敌人的节奏。现在希女王闯入了时空枢纽!

  在《风暴英雄》中,她成为了一名狡猾、邪恶的专业型英雄,擅长对敌人和建筑造成大量伤害,腐蚀并诅咒敌人的防御塔和小兵使其无法动弹。当你想在时空枢纽中铲平敌人的基地时,她无疑是你最强大的盟友!

希女王与巫医的强强对决希女王与巫医的强强对决

  团队联赛已经上线

  同样呼声极高的全新排名匹配对战模式——团队联赛,也在本次的更新中正式推出。在团队联赛中,你和你的盟友将会在时空枢纽中创建一支目标一致、团结一致的队伍,与其他对手一较高下。就像《星际争霸 II》的1v1对战被认为是最具竞技性的模式一样,团队联赛未来将是《风暴英雄》对战的代表。

团队联赛上线团队联赛上线

  快叫上四五好友,在时空枢纽中创建一支团结一致的战队吧!玩家达到40级,并且拥有超过10个英雄,就可以使用1000金币来组建一个队伍,每位符合条件的玩家可以组成三支战队。每支队伍至少要有5名队员,但最多只能有9名队员。

  每一名队员都会获得各自独立的排名,从50级开始,通过在团队联赛中击败对手不断上升。排名由团队作为一个整体在团队联赛比赛中的表现来决定的,且不会被英雄联赛排名、快速模式排名或队员的个人排名所影响。

  另外,与英雄联赛不同,挑选团队内英雄阵容的征召模式将采用“先到先得”的选择模式。在这一模式下,两支队伍根据喜好自定选人顺序,随后继续采用“1-2-2-2-2-1”英雄论选方式。勇士们,快号召你的好友,加入到这场极具挑战的冒险中来吧!

  第一张室内战场——全新“蛛后墓”登陆《风暴英雄》

全新室内战场“蛛后墓”全新室内战场“蛛后墓”

  蛛后墓是第一张在室内环境下进行的三通道新战场,玩家需要通过消灭敌方小兵来夺取掉落的魔法宝石,尽快前往蛛后祭坛上交这些宝石,即可以召唤出令人恐惧的织网者,并同时在三条兵线攻击敌人,相信这个毛骨悚然的新战场一定会给喜爱竞技的玩家不一样的体验。

在“蛛后墓”狭小空间内PK的希尔瓦娜斯和女野蛮人在“蛛后墓”狭小空间内PK的希尔瓦娜斯和女野蛮人

  25%额外经验奖励加成

限时25%额外经验加成限时25%额外经验加成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风暴英雄》运营团队还为玩家准备了丰富的经验奖励:任何在 3月21日00:00-3月29日24:00 内登录游戏的玩家都将获得25%额外经验值加成,本次的加成奖励将与强化剂奖励叠加。还不能打团队联赛?抓紧时间,找你的好友一起冲刺练级吧!

  为你的英雄换上新皮肤和坐骑

  为了欢迎希女王来到时空枢纽,暴雪特别制作了一系列酷炫的皮肤,其中包括代表被遗忘者们的领袖意志的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皮肤和“时空枢纽级别”升级的大师级希尔瓦娜斯皮肤。

大师级希尔瓦娜斯大师级希尔瓦娜斯
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游侠将军希尔瓦娜斯

  了解《风暴英雄》内测全新版本及英雄平衡性变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风暴英雄》官网 (www.heroesofthestorm.com.cn)查询补丁变动详情。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