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新地图蛛后墓曝光 全新地图机制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洛特之剑2015-03-23 11:09

《风暴英雄》新地图蛛后墓曝光!《风暴英雄》官方推特:“我们准备在下周发布一个全新的战场地图,蛛后墓!与希尔瓦娜斯一起!”

  《风暴英雄》新地图蛛后墓曝光!《风暴英雄》官方推特:“我们准备在下周发布一个全新的战场地图,蛛后墓!与希尔瓦娜斯一起!”

蛛后墓加载页面
蛛后墓加载页面

  这张加载图透露了不少信息:最中间的是我们的蜘蛛女王,右边在地上爬的两只应该是地图机制召唤出来的“织网者”,而左边的则是掉落“宝石”的远程蜘蛛小兵。画面总体感觉是阴森冰冷的,蓝紫的色调非常适合这张地下墓穴战场。

  蛛后墓地图机制

  蛛后墓的地图机制是“宝石”。蛛后墓的远程小兵变成了小蜘蛛,杀死每一只小蜘蛛都能掉落一枚宝石,也就是说清理一波兵线你能收集三枚宝石。

  英雄被杀死后,身上的宝石会掉落,机制类似黑心湾的金币,因此宝石的拥有者是团队的重点保护对象。

  收集一定的宝石之后,玩家需要到“织网者”处上缴,上缴完毕后织网者就会出来为你攻击敌人。

远程兵小蜘蛛会掉落宝石
远程兵小蜘蛛会掉落宝石

  蛛后墓织网者

  在地图的中央,紧贴着三路兵线,而在三路兵线中夹着两个织网者的蛛卵,玩家可以把它理解为黑心湾中央的金币上缴点。

  上缴宝石的地方是半封闭地形,一共有四堵墙;左右两边是开口,双方可以无障碍进入;上下两边是烟雾,可以隐藏在其中埋伏敌人,因此进入时要非常小心。

  织网者点狭窄的地形利守不利攻,率先进入的一方将或有一定的优势。但是织网者点有两处,并且结贴在旁的就是三路兵线,因此战略选择上可以选择一方占领一个,并且兵线也需要时刻过去照顾。

  上缴的宝石越多,召唤出来的织网者就越强力。另外,召唤织网者的时机也非常重要,因为他会像首领佣兵那样一往无前,直至死亡。

地图中央有两个织网者墓地
地图中央有两个织网者墓地

  蛛后墓佣兵分布

  如果把三路兵线想象成三文治的面包,夹在中间的菜就是织网者墓地,而首领佣兵就是放在三文治最上面的一颗樱桃。

  蛛后墓的Boss在地图中部的最上方,前去攻打意味着放弃两路兵线和两个织网者墓地,因此只有在敌方团灭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发生。

  四斗士佣兵则分布在靠近双方基地的地方,在英雄复活后顺路去打应该是非常方便快捷的。

首领佣兵在地图最上方
首领佣兵在地图最上方

  蛛后墓强势英雄推测

  加兹鲁维:阵地之王加兹鲁维在这张地图上将会非常强势。不仅争夺织网者墓地的阵地战加兹鲁维能大派用场,强大的推线能力也能让敌人疲于防守。另外超短的兵线让加兹鲁维再也不用担忧被人包抄了。

  重锤军士:另一位阵地战超强的英雄就是我们的攻城坦克了。坦克妹纸在黑心湾的宝箱点、诅咒谷的贡品点架起来时别人根本没有机会靠近,蛛后墓的宝石上缴点预计也是同样情况。另外蛛后墓双方的阵地非常靠近,坦克架起后敌人只能被迫应战。

  塔萨达尔:在织网者墓地拉锯战时,塔萨达尔可以用先知技能开视野来获得战略优势,并且灵能风暴可以打断敌人交宝石。与此同时,塔萨达尔还可以快速清理兵线和收集宝石。

  其他:很多能远程打断敌人的英雄在蛛后墓都会较为强势,例如泰兰德玛和玛法里奥。

  尚不明确是否强势的英雄

  希尔瓦娜斯:暴雪给希尔瓦娜斯的定义是推线型英雄,因此她的团战能力有待实战检验。从目前公布的视频来看,希尔瓦纳斯2.5秒的群体沉默大招在织网者贡品点应该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阿兹莫丹:由于地图较小,阿兹莫丹的“千分球”有机会吃到三路兵线,因此成长速度会非常快。但是阿兹莫丹能撑过前面的抗压期吗?答案只能在实战中获得。

希尔瓦娜斯大招能远程沉默敌人并打出伤害
希尔瓦娜斯大招能远程沉默敌人并造成伤害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