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SL联赛18日战报:抗韩大业未成身先死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3-19 17:03

SL联赛将在每个比赛日晚19:00准时于斗鱼的neotv风暴英雄频道开启直播。赛事解说将由neotv新晋解说智者no总以及萌妹小闲担任,不定期更有嘉宾解说客串登场。更多比赛详情和资讯敬请关注SL联赛专题页面。

>>点击进入SL联赛专题页面<<

  AGL 1-2 TNL

  第一场比赛在恐魔园上进行。TNL先ban先选拿到了缝合怪、乌瑟尔、玛法里奥、扎加拉、泰瑞尔这样非常强力的单杀集火阵容,而AGL拿了维拉、坦克、牛、泽拉图、龙这样有一定的大招combo和持续输出能力的标准阵容。AGLY一度依靠精灵龙的支援能力打出经验优势,先到十级全场抢野。但是之后所有的团战,泽拉图、牛、维拉的大招都互相重叠取消,而TNL的玛法里奥只要缠绕到了人就基本能造成击杀。AGL被滚雪球至死。

  第二场比赛来到了诅咒谷。TNL拿出了3e塔萨达、纯辅助泰兰德、闪烁治疗精灵龙想要打长期消耗战。但是AGL的团战阵型一直保持的不错,同时泽拉图的大配合玛法里奥缠绕和牛头的强控制留人一直能分割对方阵型造成击杀。16级时牛在领先天赋的情况下发现对面在打boss非常果断的跳水配合泽拉图大抢了boss。后期在中路团战时牛冲动的跳后造成阵型脱节被击杀使得AGL正面崩盘,连丢两个boss。好在最后AGL稳住了阵脚一波反打成功,扳平了比分。

  第三场比赛TNL选择了巨龙郡。TNL拿出了老陈泰瑞尔双搅屎前排。而AGL在对方拿了塔萨达的情况下还非常不理智的311下路保坦克推线,放弃了泽拉图前期优秀的游走能力,结果前期就被线霸塔萨达打出了极大的经验优势。之后的时间中AGL一直在泽拉图不在的情况下被滚筒老陈强开团被迫4打5。在被破两路后争夺下路祭坛时TNL老陈完美滚筒将维拉和坦克滚到自己阵型中,AGL爆炸,TNL拿龙一波。

  Bheart 2-0 TNM

  Bhear和TNM的第一场比赛非常有趣,出现了巫医和大菠萝互相等对方点大招的奇景。前期Bheart依靠泽拉图和ETC漂亮的双游打出了3个人头的优势。中期双方都开花时,TNM选择带花换家,然而拿一座外塔换对方一座内塔显然是Bheart非常愿意看到的局面。最终Bheart将优势保持到了游戏结束,先到20级团灭对手后一波。

  第二场比赛在鬼灵矿上进行。TNM战略选择似乎出现了问题,Bheart碾压式的打倒了TNM,第一个boss就推掉了TNM的内堡,第二个boss直接一波核心,十分钟不到解决了战斗。

  今晚比赛结束后,Fantasy,agl均两战皆负,在A组小组出线形势严峻。在今天晚上19:00的SL联赛中,将带来小组赛第二轮最后两场比赛,由B组INR对OMG,EDG对Newbee。届时欢迎大家准时收看精彩的比赛直播。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