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玩家自制魔兽英雄奥妮克希亚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5-03-18 13:50

奥妮克希亚是大地守护者——黑曜石巨龙之王“死亡之翼”耐萨里奥的女儿,因此可称为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以人类贵族的假身份潜伏在暴风城中,腐化暴风王国的政治。

  奥妮克希亚是大地守护者——黑曜石巨龙之王“死亡之翼”耐萨里奥的女儿,因此可称为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以人类贵族的假身份潜伏在暴风城中,腐化暴风王国的政治。被雷吉纳德·温德索尔元帅戳穿后,成为艾泽拉斯世界的通缉犯。(百度百科)

  黑龙妹共经历前后二次復活,三次被杀。分别是无印时期,巫妖王和大灾变时期。其中最为人所记得的是无印时期中的一句台词,'奥妮克希亚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配合烦人副本的前置任务,火炎抗性装备的配叠,以及高难度的站位,成为了不少当时装备尚未精良的玩家永远的恶梦。但同时其强力的装备,饰品以及坐骑,加上任务完成后可以将黑龙头挂在奥格码或暴风城上,亦令黑龙妹在成为当时死亡率最高的团队副本之一。

《风暴英雄》玩家自制魔兽奥妮克希亚英雄

  奥妮克希亚人类化身介绍

  黑龙妹当时化身为女伯爵-卡特拉娜·普瑞斯託潜伏暴风城,并由于美貌、见多识广等原因,很快得到了当时的摄政王伯瓦尔·弗塔根公爵的赏识和信任。然而,在一连串的任务中,被发现暴风城贵族的贪腐、迪菲亚兄弟会的肆虐、以及老国王瓦里安·乌瑞恩国王失踪的事件,都与卡特拉娜·普瑞斯托女士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具体例子有:包庇其兄奈法利安在黑石山做多彩龙实验的事情,拒绝向湖畔镇派救兵,导致湖畔镇人民被黑色雏龙和黑石兽人迫害,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幸好本该在黑石深渊黑铁矮人监狱里关押着的雷吉纳德·温德索尔元帅从黑石深渊逃脱了出来,并到达暴风要塞,当众揭穿了女伯爵卡特拉娜·普瑞斯託的真实身份——黑龙公主奥妮克希亚。恼羞成怒的黑龙公主现出了原型,用一道闪电噼死了雷吉纳德·温德索尔,而暴风要塞里的暴风城皇家卫兵此时也恢復黑龙人真身,对伯瓦尔·弗塔根发起攻击,奥妮克希亚则趁乱逃回位于尘泥沼泽的黑龙巢穴中。

  伯瓦尔·弗塔根公爵在杀死了围攻他的黑龙人们后,看着眼前雷吉纳德·温德索尔元帅的尸体,终于醒悟了。弗塔根公爵立即召集联盟的勇士们去攻打奥妮克希亚的巢穴,为这位值得尊敬的老战友报仇。最终,奥妮克希亚被勇士们杀死,其头颅被悬挂在暴风城门示众。(百度百科)

  官方介绍

  据说奥妮克希亚喜欢藉由干涉人类种族的政治事务来分化他们。为达此目的,她会变成各种人类形态,运用她的魅力与力量,在不同种族间的棘手事务上发挥影响力。有些人更认为奥妮克希亚化身为拥有皇室称号的普瑞斯托家一员。普瑞斯託也是她父亲曾用过的化名。不插手人间事务的时候,奥妮克希亚就在黑龙谷下的一处火焰洞穴居住,那是尘泥沼泽裡的一个阴暗沼泽。她的亲族,阴险的黑龙军团残馀成员在此守护着她。

《风暴英雄》玩家自制魔兽奥妮克希亚英雄

  《风暴英雄》奥妮克希亚:远程专业型

  欲望(特质)

  当约屏幕大小的范围内的敌方英雄数量比友军多,则使黑族公主的欲火潮涌,自动展露出龙翼,并使所有技能增加伤害并减少冷却时间。

  龙族公主亦随时展露龙翼,但却需1秒时间施法时间并减少15%移速;当敌人数量达到自动展翅的条件时,将取消移速代价。

  堕落气炎(Q)

  奥莉克希亚挥动权杖,向前方散播腐败的气息。使受波及的愚者堕落权术之中,在12秒内造成微量腐败伤害,但期间每受到一次伤害,就会增加一次腐败的伤害值,最高可以每秒对敌人造成生命上限5%的伤害。

  (在时限内被击中20次左右,就会达到最高伤害)

  (欲望的伤害加成效果只影响堕落气炎的基础伤害值)

  说明:

  技能距离短,大约为维拉的W技的80%左右,但角度约为前方180度

  起手时间长,以减低追击能力,及使近战英雄在对线时有足够时间阻吓此角色

  藏头露尾(W)

  黑龙公主暂时具现化龙尾,并将后方的45度内的敌人击退并造成较小伤害,持续1秒。

  此时黑龙公主将会立定于原地,控制者可通点击黑龙公主转向,击退360度的敌人。

  说明:

  技能击退距离不长,撒退时使用需掌握好时间,甩动龙尾击退敌人

  能控制企图攻击自己的前排,但却成为后排的箭靶

  天赋:

  可使藏头露尾的伤害化成持续输出,配合堕落气炎

  诡计孕育者(E)

  黑龙公主孕育幼龙作战。在不远处召唤黑龙蛋;随奥莉克希亚等级提升,黑龙幼崽的能力将会渐渐加强。

  >蛋具有300点生命,并有小量视野,持续5秒。

  >双方皆可破它。破蛋后将召唤出近战的黑龙幼崽作战。

  >当蛋被敌方打破时,初生的黑龙会走向破蛋者,使其受精,并定身约1秒。

  >当蛋被友方打破时,初生的黑龙攻击力会增加,并具浅射能力。

  说明:

  技能的实战作用受益于使用者的个人经验: 对施法位置的空间感,专家使用将化被动为主动,新手用将令友军花时间破蛋,浪费输出机会。

  天赋:

  。可增加黑龙蛋的使用次数,类似加兹鲁维的炮台

  。或使龙蛋一次过会召唤更多的黑龙幼崽

  。使黑龙幼崽的移速上升

《风暴英雄》玩家自制魔兽奥妮克希亚英雄

  深呼吸(R1)

  黑龙公主化身为高贵的完整龙形,并于3秒内升上高空,升上高空后黑龙公主将破绽百出,受到任何伤害都会增强25%;而黑龙公主将可在10秒内选定大范围内的一处作深呼吸吐息。10秒过后黑龙公主再不选择吐息处,就会取消技能自动降落,并有20秒的处罚冷却。

  短暂的深呼吸后,目标处将慢慢升温,在5秒内化为炼狱,造成可怕伤害。前3秒的伤害量较低,但最后2秒的伤害非常惊人。伤害以此方式,在5秒內向上增加。

  说明:

  。伤害圈约为加兹鲁维大技的范围

  。距离大约为坦克架炮

  。有对据点的强大控制力

  。重视队友,否则轻易被秒

  。同样地,可配合堕落气炎秒杀一切爬虫。

  。配合团队开发,

  权力(R2)

  权力使人腐化,黑龙公主深知此道,并玩弄政权之术,操纵暴风城政治。奥莉克希亚安置手中权杖于选中的敌人与自己的正中间,不论敌我,凡权杖内一定范围者:

  。将得到虚荣护甲:持续增加护盾值。最多可达生命值上限的30%,并会不断补充。

  。不论敌我,凡以普攻击中权杖者;每次可得到增加攻击力的BUFF,持续短时间但当离开权杖范围,或权杖被击破,或技能时限终结时,敌人将马上失去所有护甲的能力加成。友方的加成可至少持续5秒。

  权杖可至少承受10次左右的攻击,或持续15秒左右。权力让人腐化,但谁又能抵挡她的吸引?

  说明:

  非常有趣的技能,等看倌自行联想吧!

《风暴英雄》玩家自制魔兽奥妮克希亚英雄

  野史

  黑龙公主、娇蛮任性、是个大叔控。

  食物会决定她的能力,空腹之下会什麽也不做。

  飞上天空喷火跟叫小龙出来是她的强项。

  因为很懒得出门,所以守护巢穴会比出外还要强。

  据说某血精灵盗贼看过她用翅膀空手夺白刃。(萌娘百科)

  参考资料

  战吼:召唤1/1幼龙直到你战场的位置全满

  WOW配本內所有技能

  综合而言,血骑士的特质有:

  1,职业: 贵族政治家/龙族公主

  2,政治目的: 企图操控暴风城政治/保护龙巢

  3,技能印象: 以手段去迷惑腐蚀人类,大量的幼龙,深呼吸

  4,特质性格: 阴暗,善于心计,深谋远虑/萌,懒

  再配合HOTS中主张简单快速的技能机制

  我认为黑龙妹的技能组合中 应该要包含以下元素:

  1,技能需与火炎及政治权术有关

  2,懒于追击;难于追击

  3,倚赖团队达至巨大输出

  4,控制敌人与自己的距离,舞弄敌人

  5,召唤幼龙作战,阻止贪婪的冒险者

  6,飞上天空,深呼吸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