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脑洞大开设计风暴英雄角色 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风暴英雄2015-03-15 13:05

作为吉安娜的导师,安东尼达斯一直魔兽世界里的经典角色之一,他强大的魔法在人类中也是首屈一指。有一位风暴玩家脑洞大开,将这名大法师设计成了一个使用火系魔法的英雄,快让我们来看看吧。

  《风暴英雄》玩家David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魔兽系列角色安东尼达斯设计成了一个使用火系魔法为主的英雄,其中对大法师的技能、特质和天赋的设计都较为完整,可以说是用心之作。

风暴英雄玩家脑洞设计: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原文作者:David

  笔者是一个喜欢创作的年轻人,也在构建自己的游戏世界,创新新玩法和寻找新创意,根据安东尼达斯的原有特点写出了这个英雄的大致套路。

风暴英雄玩家脑洞设计: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特质:大法师的荣耀

  效果:你和周围盟友在遭到魔法攻击时,降低10%的伤害。你和周围盟友的法力回复速度提高30%。

  相关天赋:

  法力滚滚来:你和周围盟友的法力回复速度增益效果提高至60%。

  大法师的守护:伤害降低效果提升至15%,并使其附带的技能效果降低15%。

  光环过载:现在你可以主动激活你的特质,使它的效果翻倍并影响全地图的友军,持续6秒。但在效果结束之后的6秒内你的光环效果将失效。冷却时间:30秒。

风暴英雄玩家脑洞设计: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Q:火球术

  概况:安东尼达斯向一个方向发射火球,火球会对碰到的第一个敌人造成伤害,并对周围敌人溅射相当于中心单位35%的伤害。

  法力消耗:75

  冷却时间:8秒

  伤害数值:128(基础)+20/级

  相关天赋:

  火焰缠身:被火球术击中的单位会被引燃,在2秒内每秒造成28(基础)+2/级的伤害并降低其15%的移动速度。注意!多个火焰缠身效果不叠加,但会使之前效果的持续时间增加1秒。

  火力四溅:扩大火球术的溅射范围并将溅射伤害提至70%

  锥形喷发:无论火球术是否击中单位,都会发生散射,对散射点之后夹角为120°的方向射出灼热的气浪,造成相当于火球术伤害的50%的伤害。

  追踪火球:火球术现在可以按下Ctrl来锁定英雄目标进行释放,火球会以原先飞行速度的50%来追踪那个目标,对火球撞上的第一个敌方英雄或建筑单位造成相当于火球术伤害的150%的伤害,但不具有溅射效果。

风暴英雄玩家脑洞设计: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W:咒术扰乱

  概况:安东尼达斯如此精通魔法使得他能够轻易地干扰其他魔法的使用,被扰乱的目标将被沉默并受到额外的魔法伤害。

  法力消耗:50

  冷却时间:16秒

  伤害加成:对魔法伤害增加30%(基础)+1%/级

  持续时间:2.5秒

  相关天赋:

  长效扰乱:对目标的易伤效果持续时间翻倍。

  统统加强:目标所受到的非魔法伤害也会得到额外的加成,但是增强幅度只有魔法伤害的50%。

风暴英雄玩家脑洞设计: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E:法术缠绕

  概况:安东尼达斯利用魔法缠绕一个单位,对其造成持续伤害,如果那个单位在期间受到了攻击(普通攻击或技能攻击),则每次攻击额外追加魔法伤害,但追加伤害的总量恒定。

  法力消耗:75

  冷却时间:16秒

  缠绕伤害:每秒18(基础)+1/级

  追加伤害:每次20(基础)+1/级

  追加伤害总量:200(基础)+10/级

  持续时间:6秒

  相关天赋:

  多重缠绕:法术缠绕现在拥有两次使用次数。

  大范围环绕:缠绕伤害现在对目标为中心的圆形范围内的所有敌方单位有效。每次追加的伤害也会对目标周围的敌方单位单位溅射50%伤害。

  无处藏身:被缠绕的单位现在会暴露他的位置,并且被减速25%,但减速效果会每秒降低5%。

风暴英雄玩家脑洞设计: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R1:改良的炎爆术

  概况:一般的法师们习惯向前以直线发射炎爆术,但安东尼达斯偏偏不这么做。安东尼达斯从上空凝聚一次巨大的炎爆,以斜线快速撞击到目标地点,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和晕眩。再此之后,由于惯性,灼热的气浪混杂着火焰将横扫撞击地点之后的一大片锥形区域,对敌人造成伤害和较短击退效果。一切被炎爆击中的地区都会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内燃起熊熊烈火,对在其中的敌方单位造成持续伤害。

  法力消耗:150

  冷却时间:100秒

  撞击伤害:150(基础)+25/级

  撞击晕眩时间:0秒(基础)+0、1秒/级

  冲击伤害:100(基础)+10/级

  火焰持续时间:8秒

  火焰伤害:8(基础)+3/级

  坠落延迟:0.8秒

  相关天赋:

  烈焰焚身:火焰伤害提高50%并附带20%减速效果。

风暴英雄玩家脑洞设计:大法师安东尼达斯

  R2:连环火球术

  概况:安东尼达斯对火球术的掌握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只要安东尼达斯使用一个火球术以外的技能,就立即重置火球术的冷却时间,但是这一做法会使得火球术的魔法消耗和该次冷却时间暂时提高,直到你完整地等完一次火球术的冷却。

  冷却时间延长:每次2秒

  法力消耗增加:每次30

  相关天赋:

  火球过载:你每触发一次火球术冷却重置效果就会使你的火球术强度增加15%,持续一个完整的火球术冷却周期。(多个增益效果以乘法叠加,并独立计算持续时间。)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