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本周免费英雄更新 坦克的春天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5-03-03 11:05

2015年3月3日--3月9日的《风暴英雄》每周免费英雄更新,七名英雄分别是:玛法里奥、维拉、泽拉图、迪亚波罗、缝合怪、12级解锁加兹鲁维、15级解锁塔萨达尔。

    2015年3月3日,《风暴英雄》每周免费英雄更新,七名英雄分别是:玛法里奥、维拉、泽拉图、迪亚波罗、缝合怪、12级解锁加兹鲁维、15级解锁塔萨达尔。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50127

    一大波热门英雄上线!本周两名刺杀英雄中,维拉现在是唯一幸存的第一梯队远程刺杀英雄了:泰凯斯被削、雷诺被改,现在输出英雄的风头呈现在专业型英雄纳兹波和重锤军士身上。新手使用维拉时,可以尝试主升W天赋来减少背锅几率。泽拉图虽然大招的抢野能力被削弱了,但是时光回溯天赋的加入让他恐怖的后期能力再上一个阶层,20级时候4发W两发Q的爆发即使是肉盾英雄也无法承受。新手使用时记得把泽拉图的技能砸到脆皮英雄身上(比如说本周的维拉)。

    战斗型英雄中,缝合怪现在的肉盾第一宝座被牛头人抢去了,但在天梯环境中他还是优先度非常高的英雄,新手使用时可以尝试天赋主升W、大招升级腐烂胆汁的流行打法。另一名肉盾英雄迪亚波罗在最近的补丁中,Q和E技能的一些Bug被修复之后,胜率也上升了很多,在欧美的比赛中也频繁出现,现在主流的打法是升级喷火大招。

    辅助型英雄中,玛法里奥也是欧美战队非常喜爱的一位英雄,虽然官方给出的难度是“简单”,但是在实际比赛中他的操作是属于最难梯度的,新手应该慎用。使用玛法里奥的过程中,需要减少W的使用来维持蓝量,可以升级沉默大招暮光梦境来克制最近非常热门的伊利丹。另一名辅助英雄塔萨达尔实际上是输出型英雄,现在主流的是7级点W暴击,13、16级强化E的“双E流”天赋,如果队伍中有丹哥的话记得Q的护盾要全程给他覆盖上去。

    本周的专业型英雄是加兹鲁维,又是一个新手较难使用的打野型英雄,但是在天空殿这张地图上有优异的表现。现在加兹鲁维的主流天赋是升级两发E的眩晕炸弹,并使用3000型重力炸弹来打出超级团控效果,具体的操作是先扔一个E在地上,然后在E上面扔大招,最后再扔一个E让三个炸弹重叠再一起。如果大招能拉到人,就是长达4秒多的群体眩晕控制!

    玛法里奥

    欧美战队非常偏爱的辅助英雄,能为队友提供持续性的回血回蓝,缺点是瞬时补给能力较弱,因此适合双辅助阵容。使用时注意减少W的使用来控蓝,在敌方突脸英雄多时点出沉默大招“暮光梦境”来保护队友。

    推荐度:★★

    维拉

    有三种天赋走向的英雄,最主流的是主W天赋。虽然很多新手喜欢主Q,但是会较为缺蓝。主特质天赋则比较高手向,需要玩家良好的走A操作。新手使用时,注意线上少用Q来控蓝,并且使用W时候尽量覆盖到兵线和敌方英雄。

    推荐度:★★★

    泽拉图

    泽拉图拥有非常强的爆发能力,是所有脆皮英雄的克星,平时可以多用W来压制对面重点英雄的血量。团战中,用大招罩住两三个英雄来分割敌方的阵型,打到以多打少的目的。

    推荐度:★★★

    迪亚波罗

    Bug修复之后迪亚波罗的Q、E连招使用更加流畅,因此控制能力现在比较稳定。在风暴之魂删除后现在迪亚波罗的复活能力越发受到重视,在欧美比赛中屡次登场。

    推荐度:★★★

    缝合怪

    曾经的肉盾英雄一哥,在伊利丹崛起后光明有所褪色,但在国服天梯环境中缝合怪还是一个大家都争抢的英雄。新手使用时可以尝试主升W和点出胆汁大招来打伤害。

    推荐度:★★★★

    加兹鲁维

    与新地图天空殿适性非常高的英雄,具有超强的团控能力的阵地作战能力。使用时注意在神殿等即将发生团战的地方扔好炮台,注意E技能是要延时爆炸的,使用时可以稍微往敌人身后一点扔。

    推荐度:★★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塔萨达

    塔爹现在是最热门的输出英雄,与丹哥是绝佳的搭配。现在最主流的天赋是“双E流”,比“3E流”成型要早很多,在10级就可以打出团战AOE伤害。另一方面,塔爹的生存能力、视野能力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推荐度:★★★★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