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风暴英雄大联盟国际赛事开启 设欧洲和美洲区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川烈2015-03-02 14:22

ESL风暴英雄大联盟是迄今为止风暴英雄最大规模的国际级赛事。每个赛季包括8周常规赛阶段,季后赛以及降级赛。分北美和欧洲两个赛区。由8支通过ESL Go4Heroes(ESL的另外一项赛事)选拔的队伍组成,并且小组赛期间还会选送其他表现优秀的队伍参赛。

ESL Heroes Major League(ESL风暴英雄大联盟)

  Heroes Major League(ESL风暴英雄大联盟)

  ESL(http://play.eslgaming.com/home)是国外一家专业从事电子竞技赛事媒体,所涉及的游戏众多,所办的赛事都有不错的口碑和影响力。

  ESL风暴英雄大联盟是迄今为止风暴英雄最大规模的国际级赛事。

  每个赛季包括8周常规赛阶段,季后赛以及降级赛。分北美和欧洲两个赛区。

  由8支通过ESL Go4Heroes(ESL的另外一项赛事)选拔的队伍组成,并且小组赛期间还会选送其他表现优秀的队伍参赛。总奖金4200美金。

  国内转播地址:http://www.zhanqi.tv/chuanlie

  REP录播地址:www.chuanlie.tv

  比赛规则:

  第一场比赛,积分高的队伍先ban地图[BAN两张地图],接下来另一支队伍pick地图和ban英雄[并拥有先BAN先选的权利]。

  比赛结束后,胜者ban两张图,败者pick地图(不可以选择赢的地图,可以选择输的地图[不可以选择赢的地图,可以选择输的地图,如果双方同意,可以选择赢过的地图]),ban英雄。

  比赛时间表(当地时间):

  奖品:

  欧洲赛区参赛队伍:

  北美赛区参赛队伍: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