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更合理话 玩家理性分析英雄后续改动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5-02-28 11:56

从10月17日国服A测开启,不知不觉已经经历了3次大补丁,一共新推出了5个英雄,暴雪的改动也使得游戏越来越合理化

  从10月17日国服A测开启,不知不觉已经经历了3次大补丁,一共新推出了5个英雄,暴雪的改动也使得游戏越来越合理化

  从最近的改动来看,暴雪对战斗英雄的伤害进行了重新评估,他们更擅长去抗,而不是去打,所以,最近的一个补丁砍掉很多英雄的伤害,仅仅加强了阿尔萨斯的伤害,但是代价是牺牲他之前那变态般的回复能力

  对于一些过于强大的技能和天赋也进行了调整,使得天赋更加灵活选择,也让这个游戏更加平衡而不至于太爆炸,阿巴瑟复制大招的删除,雷神的重做,泰瑞尔推E的移除,回风的调整,5秒复活的移除等等都是例子,同时也对一些弱势英雄做出调整,丽丽,当初一个看见就想退的英雄,到现在人人叫做大魔王就是最好的证据,伊利丹当年的梗与现在的地位截然不同,但是毕竟这还是内测,平衡性的调整肯定远远没有结束。

  首先说下大家公认的,天梯头号流氓,缝合怪,众所周知现在天梯流行起来了抢胖子风,甚至有些极端玩家看到1楼不抢胖子就破口大骂的情景,这都验证了缝合怪的强大,实际上他已经被小砍一刀了,但是还是如此,强势,个人来看是暴雪没把他削弱到点上,缝合怪作为一个坦克拥有相当高的伤害,似乎都不符合暴雪对战斗英雄的定义了(当然并非都是实际伤害,很多情况下都是刷出来的虚伤害,实际作用不大),胖子主要的输出来源在于被动和W,我认为,加强W范围需要被削弱,最起码不要这么大,这一刀下去再团战中基本上全都中,还有W眩晕个人认为需要移除,理由同天使推E,过于无脑,或许可以修改成W减速,而现在的胖子主流还是主W流,为了增加天赋灵活性,可以考虑把天赋中增强W的伤害进行削减,被动不作改动,这样让缝合怪保留一定的强度,同时增加天赋灵活性。

  接下来是现在非常火热的坦克君,经常玩的吧友们也知道现在坦克非常强势,拥有超高的伤害,超远的射程,加上团队的保护使他成为一个摧毁万物的炮台,而汽油弹的短CD以及不俗的伤害甚至开发出了风筝流打法,个人认为,将汽油弹的属性进行调整,增强前期伤害,降低后期伤害,以更好的区分钝头弹,同时受到牛头地雷多次伤害的玩家只受到一次击退,剩余地雷对他造成减速效果,移除急救术这个几乎是必点的天赋,把石肤术提升到7级,让坦克更加的危险,而不至于肆无忌惮的去推进。

  泰兰德,一个战略型辅助,拥有相当高的伤害,而且单个技能都是不错的,但是组合起来总觉得很是别扭,楼主也没想到太好的改变泰兰德的方法,我认为,Q技能可以得到重做,改为一个环形范围治疗技能,主目标回复量最高,其他人只受到主目标50%的治疗量,也不至于让这个技能过于弱势,群星坠落的伤害需要增加,并且削弱他的降低速度,让对方认为这是一个危险的技能,而不是可以站在里面安心输出,群体隐身开启时,友方玩家获得一个可以一个加快回复生命值和魔法值的BUFF,直到脱离隐形或者大招持续时间结束,让隐身变得更有战略意义。

  大菠萝,经过加强胜率已经不是垫底了,但是楼主认为,跟一些主流的坦克来讲还是稍差些,主要还是在于前期没有回火伤害过低的原因,个人认为,可以将回火的天赋调动到13级去,并且给大菠萝的被动增加一些新效果:每吸取20个灵魂,大菠萝的伤害提高1%,技能冷却减少1%,上限为10%,大招的获得的收益减半,这样子我认为可以让大菠萝更具有威胁性。

  塔萨达立场的不稳定性与白球的强大性成为不少玩家的诟病,个人认为,塔萨达的立场可以改动为星际2那样的6边形立场,激活大招后允许放置数个立场,并且立场周围拥有一个小范围的减速+适量伤害,让立场变得更有用些。

  泽拉图的回风加入是最让楼主烦心的一件事,虽然有了回风是大后期了,但是点了范围W在团战里扔出去也是相当可怕的伤害,暴雪也说了给泽拉图回风只是一个测试,个人认为,泽拉图的回风还是需要被移除,感觉让这个英雄变得无脑了更,泽拉图本身可以走疯狗流和W流,这下子让疯狗流更没有活路了,允许W流的存在,更应该BUFF疯狗流,疯狗流不火的原因无非就是暗影突袭CD过长,且切入禁区很危险,个人认为,把大招降低至70秒比较合理,不长也不短,但是20级强化大招就有点强了,讲强化的50%削弱到30%,吸血由30%削弱到25%,是个比较合理的数值。

  至于玛法里奥,总有人抱怨玛法的瞬间抬血能力差,我看可以这样子改动,缩短持续时间至5.5秒,但是总治疗量削弱15%。

  泰瑞尔的圣化天赋不是很普及,原因就在于自身并非无敌,且被打断很致命,我认为可以这样改动,释放圣化时当时所有在圈内的敌人受到击退,后进来的不算,并且强化盟友伤害10%,20级时强化20%,这样让泰瑞尔的圣化开的更安全些。

  小鱼人楼主没玩过,只是感觉有些弱,但了解不多就不评论了,阿巴瑟的话,暴雪这次改动意在使他变得更像是一个专业,而不是刺杀,但是现在阿巴瑟还是有些弱势,个人认为,首先需要加强大招畸兽的UI,不少人反映太笨了,其次,由于复制大招的移除,为了补偿,也为了让这个分身更有威胁性,让复制体的伤害量提高10%,治疗量提高15%,血量不变。

  巫医的话,大师兄的UI需要加强,也就这样了吧,暂时想不出来太好的方法,或许加个范围大一点的群体伤害光环也不错?

  诺娃现在还是比较弱势,建议暴雪应该多增强下Q的穿透伤害和范围伤害的天赋,让诺娃走AOE伤害套路,不要老是用分身流。

  当然还有一个必须要动刀的天赋就是那个盾墙了,刚毅护盾,4秒,75%的减伤实在过于无脑强大,个人认为,时间可以不用变,减伤最起码要砍到50%,不能对方再开减伤的时候一点都打不动

  最后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暴雪早日将该死的掉线重连还要同步的蛋疼机制修复,去掉这个多余的东西,很影响体验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