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天梯排位赛阵容打法流行趋势分析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刀锋边缘2015-02-26 10:59

《风暴英雄》2月12日内测补丁上线后,天梯排位的部分英雄的热门度发生了一定变化,一些英雄被削后另一些英雄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那么平衡性补丁到底动了谁的奶酪?

  《风暴英雄》2月12日内测补丁上线后,天梯排位的部分英雄的热门度发生了一定变化,一些英雄被削后另一些英雄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机会,那么平衡性补丁到底动了谁的奶酪?

《风暴英雄》天梯排位赛流行趋势分析

  缝合怪

  缝合怪现在绝对是一手必抢英雄,尤其是在光明之翼遭到削弱后。屠钩CD增加了两秒的改动对缝合怪的影响不大;暴食大招的单体控制能力非常出色,但现在更流行的是用腐烂胆汁大招来搅场。

  光明之翼与其他辅助

  回风(时光回溯)从13级调整到20级对光明之翼的影响很大,现在她在辅助位的优先级要低于乌瑟尔。当然,她的全球支援能力和翡翠之风依然拥有着力挽狂澜的潜质。

  传统输出位

  泰凯斯的削弱、雷诺重新调整,维拉不出意外的成为了输出位的首选。泰凯斯失去了两管血的特点,明显没有以前“刚”了,现在更加依赖团队。雷诺前期疲软的缺陷依然存在,而现在双管齐发(双Q)对技能命中率的要求更高,雷诺背锅的频率更大了!

《风暴英雄》天梯排位赛流行趋势分析

  重锤军士

  重锤军士之前已经非常流行,现在更是成为一线输出英雄。20级天赋时空狂暴的加入让坦克的远程火力提升了一个档次;巨龙郡基本都能看到她的出场,而且聪明的坦克绝对会和缝合怪站在一块。

  巫医纳兹波

  巫医本来就拥有不低的出场率,特别现在泰凯斯被削弱了;此外,两个比较针对巫医的突进型肉盾,泰瑞尔、穆拉丁也找到了削弱,间接提升了纳兹波的出场率。

  泽拉图

  泽拉图现在被玩家们戏称“泽爹”!虽然大招抢野能力遭到削弱,但泽拉图能跳、能控、能爆发,20级点出时光回溯之后连肉盾都怕。

《风暴英雄》天梯排位赛流行趋势分析

  伊利丹

  现在丹哥的出场率逐渐高了起来,主要因素有:

  第一,1级天赋暗影护盾得到了修正,现在护盾和闪避同时存在时将能够闪避掉普通攻击,这样护盾值会绝对有效的帮助伊利丹吸收掉技能伤害。

  第二,一些非常克制伊利丹的角色被削弱。光明之翼、穆拉丁的时光回溯被调整到20级,萨尔更是遭到重砍。

  第三,新的20级天赋时空利刃非常适合伊利丹,20%的普攻提升对输出提升非常高,20%的减速能有效黏住敌人。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