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微星游戏笔记本杯第四周比赛总结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5-02-03 15:43

由Invictus Gaming,斗鱼TV和NGA艾泽拉斯国家地理联合举办的雷锋杯风暴英雄大赛,冠名微星游戏笔记本杯以来,第四周的周赛已经顺利结束,EDG获得了本周比赛的冠军。

  风暴英雄微星游戏笔记本杯第四周比赛总结

 

 

  本周比赛为本轮月赛前最后一周周赛,各路队伍都来势汹汹,经过近两个月的磨合与训练,许多职业队伍已经得到了长足的进步,曾经国内选手的劲敌韩国队伍TNL在本周无缘四强,在首日的比赛中败给了AGL。而AGL、EDG、eStar与另一支韩国队伍TNM本周晋级四强。

  在第二天进行的半决赛中,eStar战胜了AGL,EDG击败TNM进入决赛。而在三、四名争夺战中,AGL以2:0大破TNM获得季军,这支队伍在本周比赛中连续战胜了两支韩国强队,他们的进步可谓有目共睹。

  eStar对战EDG的决赛中,EDG率先拿下两局,第三局巨龙镇中也取得了不错的阵容,但因为中盘的失误被eStar扳回一局。而在第四局恐魔园中,双方都拿出了相当的气势,几次团战打的有来有回,最终EDG以恐魔偷家赢得了胜利,以3:1的比分获得了本周的冠军。

  本周六即将进入激动人心的月赛环节,最强势的阵容,最优秀的选手,最优秀的解说,尽在微星游戏笔记本杯《风暴英雄》挑战赛!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