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鬼灵矿洞口能看到下方视野吗?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湿屁股@NGA2015-01-23 11:58

NGA社区玩家“湿屁股”为我们带来了鬼灵矿矿洞视野、恶灵魔像、治疗之泉等机制的测试

  一、治疗之泉

  饮用治疗之泉将每秒恢复人物约2%最大生命值的生命值,总计在20秒内分35次为人物恢复约40%最大生命值的生命值。

  饮用治疗之泉将每秒恢复人物约1%最大法力值的法力值,总计在20秒内稳步为人物恢复约20%最大法力值的法力值。

  当人物的生命值或法力值的损失量小于饮用治疗之泉的恢复量时,溢出的恢复量被保留,即在治疗之泉恢复效果持续期间,人物的生命值或法力值继续损失,治疗之泉仍会试图恢复该损失直至其效果上限。

  在饮用治疗之泉并获得恢复效果之后,人物由于升级或其他增益效果产生最大生命值发生变化时,后续的恢复量将实时根据当前最大生命值改变。

  上述恢复量的波动可能是由于系统对浮点数的舍入导致,实际产生的总恢复量可能略大于上述数据,误差小于2%。

  二、鬼灵矿洞口视野

  鬼灵矿的2个矿坑入门处均具有能够观察矿坑内部出口的洞口。

  仅当己方的英雄或能够提供视野的召唤物(包括矿骡或无人侦察机等)位于矿坑入门附近时,才有可能观察到矿坑的内部出口附近的敌方。

  己方能够直接通过下路洞口视野观察到下路矿坑下方的情况,不能够直接通过上路洞口视野观察到上路矿坑下方的情况。

  以下途径能够使得己方通过上路洞口视野观察到上路矿坑下方的情况:

  • 与草丛视野同理,当己方任意英雄或召唤物在该矿坑内部出口附近时,己方能够通过洞口视野观察到下方的情况。
  • 与草丛视野同理,当矿坑内部出口附近的敌方任意英雄或召唤物带有由己方产生的持续伤害效果时,己方能够通过洞口视野观察到下方的情况。
  • 所有能够提供视野的技能(不仅包括常规的视野技能,如塔萨达尔的D、泰兰德的W等,还包括其他能够提供小范围视野的技能,如维拉的W、穆拉丁的Q、玛法里奥的E等),若该技能释放后,其生效范围的部分位于下图中蓝色椭圆形内,则能够通过洞口视野观察到下方的情况。

矿坑入口处有个洞口可以看到下方情形
矿坑入口处有个洞口可以看到下方情形

  三、恶灵魔像

  恶灵魔像的攻击速度为1次/秒。

  恶灵魔像的缠绕技能冷却时间为15秒,震地技能冷却时间为10秒。

  恶灵魔像的缠绕技能与震地技能对小兵与建筑造成100%额外伤害。

  未被占领并雇佣的恶灵魔像在进入战斗后,当震地未处于冷却状态,且在震地范围内有至少1个敌方英雄时,将第一时间释放震地,且在进入战斗后至少3秒才尝试首次释放。

  未被占领并雇佣的恶灵魔像在进入战斗后,当缠绕未处于冷却状态,且在缠绕范围内有至少1个敌方英雄时,将第一时间释放缠绕,且在进入战斗后至少3秒才尝试首次释放。

  已被占领并雇佣的恶灵魔像在移动中不释放震地,在移动中当缠绕未处于冷却状态,且在缠绕范围内有至少1个敌方英雄时,将第一时间释放缠绕。

  已被占领并雇佣的恶灵魔像在站定攻击中,当震地未处于冷却状态,且在震地范围内有至少2个敌方英雄,或至少3个敌方小兵召唤物,或至少1个敌方英雄与2个敌方小兵召唤物时,将第一时间释放震地,且立即可以尝试首次释放。

  已被占领并雇佣的恶灵魔像在站定攻击中,当缠绕未处于冷却状态,且在缠绕范围内有至少1个敌方英雄,或至少1个矿骡时,将第一时间释放缠绕,且优先对英雄释放,且立即可以尝试首次释放。

  改版后似乎为已被占领并雇佣的恶灵魔像新加入了1个直接秒杀矿骡的技能,该技能的施法范围略大于缠绕,尚不确定其是否存在冷却,以及何时使用该技能攻击矿骡,何时使用缠绕攻击矿骡等细节问题。

  四、其他测试

  Q:打野的数据是否计入TAB面板的攻城伤害统计?

  A:不计入。

  Q: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能否听到附近敌人打野的声音?

  A:不能。

  Q:巫医的E技能蟾蜍能否攻击到已隐形的扎加拉的D技能菌毯肿瘤?

  A:蟾蜍在跳跃过程中不会撞到菌毯肿瘤,但蟾蜍在其跳跃到释放范围尽头时会主动爆炸,能够对菌毯肿瘤造成伤害。

  Q:伊利丹的Q技能俯冲能否躲掉乌瑟尔的E技能制裁之锤?

  A:释放时机恰当的话,乌瑟尔的E只会对伊利丹造成伤害,不会造成击晕。

  Q:坦克一层天赋E状态中减少75%被控制时间对吉安娜特质效果有效吗。如果有效,那能在暴风雪中第二发下来前移除特质效果吗?

  A:吉安娜的特质属于减速类减益效果,可以被相关技能或天赋减免,且吉安娜的W暴风雪技能的每下暴风雪的间隔略大于1秒。

  坦克的1层[天赋-防护]能够减少75%减速类效果的持续时间,若吉安娜不加1级[天赋-不散之寒](增加特质时间至6秒),则该特质作用于前述情况的坦克仅持续1秒,小于暴风雪的间隔,即第二下暴风雪没有额外伤害。

  同时,能够移除减速类效果的[天赋-净化],也能够移除该特质效果,一个时机恰当的净化,甚至可以使一个起初没有特质debuff的人物在三下暴风雪中都不承受额外伤害。

  同时,[天赋-百折不挠]能够减少50%减速类减益效果的持续时间,不能完美回避吉安娜特质的间隔。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