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5-01-20 11:46

这周的两名刺杀型英雄中,维拉除了过于脆皮外各项能力都还不错,属于团战型队伍首选;另一名则是刚刚重做的弗斯塔德,虽然回风被砍了,但是W技能的可操作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一试。

  《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2015年1月19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玛法里奥(辅助型)、维拉(刺杀型)、 弗斯塔德(刺杀型)、缝合怪(战斗型)、桑娅(战斗型)

  12级解锁:重锤中士(专业型)

  15级解锁:光明之翼(辅助型)

  这周的两名刺杀型英雄中,维拉除了过于脆皮外各项能力都还不错,属于团战型队伍首选;另一名则是刚刚重做的弗斯塔德,虽然回风被砍了,但是W技能的可操作性有了很大的提高,可以一试。

  两名战斗型英雄中,缝合怪因为可以勾人实现翻盘,成了风暴之魂被砍后的第一肉盾,再加上原本就有着打断能力,已成为热门;桑娅则是一名打野好手,尽管生存能力略弱,但是在野区控制和单挑能力上还是相当给力的。

  两名辅助型英雄中,玛法里奥治疗和控制能力都不错,只是需要注意两者都要考虑一定的提前量;光明之翼因为其变形能力太克制近战,在许多非官方的统计数据中都是胜率榜头名,其强力的全球流辅助和控制力自然不容轻视。

  最后的专业型英雄则是重锤军士,大家一般都亲切地称呼她为坦克,属于专业型英雄中既能带线又能打团战的多面手,最近流行牛头地雷流派控场也很强,除了机动性外几乎没有弱点。


《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玛法里奥 【查看英雄资料
玛法里奥是较易上手的辅助型英雄,不过之前已提到他不点天赋护盾的话治疗都是持续性的,并不能在关键时刻拯救队友的生命,考验你大局观的同时也需要队友对你技能的了解。另外,纠缠根须是个简单粗暴的强控技能,Gank、团控、逃命都很有效。

  推荐度:★★★

《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维拉 【查看英雄资料
维拉上手的确较为简单,但是因为身板实在太脆很容易成为优先击杀对象,因此导致了新手使用她时,很难发挥出该有的团战输出就已经身先士卒了。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点是大部分有经验的玩家在面对扫射型维拉时都会刻意的留打断技能,新手们在10级选择大招时尽量先观察一下是否有需要换成第二个团控型大招。

  推荐度:★★★

《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弗斯塔德 【查看英雄资料
弗斯塔德并不是一个适合新手用来对游戏进行上手和理解的英雄,他的技能多靠预判,同时取代变坐骑的全图位移技能也需要良好的大局观才能应用自如。第二个大招射程远伤害可观,但有着一定的预判时间,需要对敌方的逃生技能CD进行计算并且预估走位施放。

  推荐度:★★

《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缝合怪 【查看英雄资料
大部分人觉得缝合怪玩的好不好就看钩的准不准,实际上通过天赋的强化后,缝合怪有着很好的吸收伤害及打断敌方关键技能的能力。另外,在塔前钩到敌方后吃进肚子走进塔内是游戏内最强连招。

  推荐度:★★★

《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桑娅 查看英雄资料
打野强力的输出类战斗型英雄,由于使用的是怒气系统,在技能使用和控制上可能需要一定的上手时间,若是对此类游戏理解不够深的话并不太推荐用作上手之用。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单挑一些脆皮的时候经常会发生意想不到的结果。

  推荐度:★★

《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重锤军士 【查看英雄资料
得益于其较远的射程,重锤军士是专业型英雄中唯一一个1级就可以无伤拆家的英雄,同时因为线上非常霸道,少有英雄能一个人应付。不过当遇到敌方GANK时,其机动力极其低下的问题就暴露了出来。第一个大招钝头弹流派20级后可以直接废一条兵线;而燃烧弹流派则体现了坦克的综合高输出。可根据个人喜好和地图选择不同流派。

  推荐度:★★★

《风暴英雄》2015.1.20免费英雄更新公告 光明之翼 【查看英雄资料
无论是比赛还是路人局都很强势的辅助型英雄,拥有游戏中独一无二的变形术堪称所有近战刺客的爸爸,另外,她以着一个CD并不太长的全图传送技能取代了坐骑,这样便可以瞬间传送到队友身边提供辅助和治疗扭转战局。

  推荐度:★★★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