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英雄档案馆揭秘 部落酋长萨尔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官网2015-01-15 16:10

萨尔在《魔兽》的历史上是一位举足轻重的角色,而在《风暴英雄》中,他将化身一名坚韧的刺客,使用大地的力量治疗自己的同时,挥舞强大的毁灭之锤摧毁敌人。当你在时空枢纽集结部队时,他无疑是你最好的盟友!

    “为了毁灭之锤!” - 萨尔,部落酋长

    萨尔在孩童时期,就是残忍的埃德拉斯布拉克摩尔手下的一名奴隶。在最终获得自由后,他率领被解放的兽人来到了属于他们的大陆并一直努力恢复先祖的传统。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他将永远是部落的酋长。

    萨尔在《魔兽》的历史上是一位举足轻重的角色,而在《风暴英雄》中,他将化身一名坚韧的刺客,使用大地的力量治疗自己的同时,挥舞强大的毁灭之锤摧毁敌人。当你在时空枢纽集结部队时,他无疑是你最好的盟友!

    战场窍门

    “野性狼魂”[ W ] 不会定身小兵,只会使敌对英雄定身。使用该技能可以在推线的同时骚扰你的敌人。

    “风怒”[ E ] 可以在一定时间内,使你所有的自动攻击都可生成3层霜狼韧性。

    “闪电链”[ Q ] 会在三个敌人之间弹跳。如果没有敌人可弹跳,那么只会攻击主要目标一次。

    皮肤

    萨尔在《风暴英雄》中的初始皮肤显示出他作为部落酋长的强大力量与傲气!

    我们所熟知的历史在萨尔令人生畏的新皮肤 – 地狱之锤萨尔 – 上被重新解读了!

    地狱之锤萨尔 - 古伊尔,烬狼氏族的新酋长从黑石酋长的尸体上拿起了破碎的毁灭之锤。当年背叛其父亲的敌人,现在只剩下了古尔丹。

    地狱之锤萨尔的初始概念!

    已经迫不及待想在游戏里展现你对元素的强大控制力了吗?当萨尔达到10级之后,你就可以用金币购买他的大师级皮肤了!

    大师级萨尔 - 萨满的着装应该和元素本身一样朴素。尽管如此,内衣穿什么是没有明确规定的。

    大师级萨尔的初始概念!

    引用与陈述

    “Lok’tar ogar!”

    - 萨尔,部落酋长

    萨尔的名字其实是古伊尔。

    萨尔第一次登场是在2002年的《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中。

    萨尔曾经被订于在一部已经取消的游戏 - 《魔兽争霸:氏族之王》中出现。

    尽管游戏被取消,但其故事剧情仍然十分重要,因此在2001年出版了小说《氏族之王》

    萨尔是杜隆坦的儿子,杜隆坦是兽人霜狼氏族的前任酋长。

    在萨尔还是个婴儿的时候,他的双亲就被古尔丹下令谋杀。

    在被一名名叫埃德拉斯·布莱克摩尔的人类找到并带走后,萨尔(人类语中的“奴隶”意思)开始了被囚禁的生活,被迫参加角斗比赛。

    萨尔在塔雷莎·福克斯顿 – 萨尔自小便认识的好友的帮助下逃走了。她是少数几个让萨尔了解到荣誉和正直的人类之一。

    萨尔随后便出发去寻找他的同胞,接连将被作为奴隶的兽人解救出来,并成为了萨满以及后来的部落酋长。

    然而,燃烧军团的威胁依然存在。一位先知说服了萨尔穿越无尽之海前往卡利姆多大陆。在那里,他帮助兽人最终从军团的诅咒中解脱了。

    从成为酋长的那一刻起,萨尔获得了许多难以想象的成就:在第三次战争中协助击败燃烧军团、带领部落的众多种族、在外域与祖先重逢、以及最终从酋长之位卸任加入了大地之环。

    当毁天灭地的大灾变撕碎艾泽拉斯之时,萨尔认命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接替他成为部落酋长。

    萨尔不遗余力地治疗着这个受伤的世界,联合巨龙与巨龙之魂的力量最终杀死了死亡之翼。

    在凡人时代伊始,萨尔成为了艾泽拉斯所有年轻萨满的导师并与他的生活伴侣阿格拉和他年轻的儿子过着平静的生活。

    从奴隶生活中解脱之后,萨尔接受了自己的命运和双亲为其取得名字:古伊尔。

    作为在德拉诺的黑石氏族的强大武器,奥格瑞姆的父亲在临死之时将毁灭之锤交给了自己的儿子,并留下了下面这段话:

    “据说毁灭之锤最后的血脉会用这把战锤为兽人带来第一次救赎和毁灭。随后,这把武器将会被交给黑石血脉以外的人,一切都将再次改变,最终再次为正义而战。”

    预言成真了。在毁灭之锤于第一次和第二次大战期间大显神威后,奥格瑞姆在死前将这把武器交给了萨尔。萨尔从此之后便以此为傲,为了正义而战。

    在奥格瑞姆·毁灭之锤死后,萨尔立即穿上了他的黑色板甲,成为了部落的新酋长。

    他修复但没有替换掉被长枪穿刺的黑色板甲,正是这个被长枪穿刺的地方,夺走了毁灭之锤的生命。

    当萨尔从酋长之位卸任以学习萨满之道时,他放下了这套盔甲,穿上了更适合他新角色的服饰。

    “我见识过两个世界。我被人类养大,却生来是兽人,我因此得到了人类和兽人的力量。我无所不知。” – 萨尔

    “你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部落。” – 萨尔

    “不,我的朋友。你救了我们所有人。” – 萨尔

    “如果我们注定要倒下,那就这样吧!至少……我们是自由的!” – 萨尔

    “无论发生什么,我知道我们将一起面对……团结一致。” – 萨尔

    相关内容

    尽管萨尔的人生跌宕起伏,但他和他的力量在《魔兽》历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通过他的努力,这个曾经被称为萨尔的奴隶将部落团结在了一起,消灭了敌人并为他的人民赢得了光明的未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位睿智的部落酋长的故事,请留下以下相关内容:

    《鲜血与荣耀》(小说 - 2000)

    《氏族之王》(小说 - 2001)

    《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游戏 - 2002)

    《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游戏 - 2003)

    《魔兽世界》(游戏 - 2004)

    《魔兽世界:角色扮演游戏》(游戏 - 2005)

    《仇恨之轮》(小说 - 2006)

    《部落的崛起》(小说 - 2007)

    《魔兽传奇》第二章(漫画小说 - 2008)

    《魔兽传奇》第五章(漫画小说 – 2009)

    《魔兽世界:毁灭》(小说 - 2010)

    魔兽世界漫画 (漫画 - 2010)

    《怒风》(小说 - 2010)

    《萨满》(漫画小说 - 2010)

    《龙王之暮》(小说 - 2011)

    《龙王的职责》(短篇故事 - 2011)

    《吉安娜·普劳德摩尔:战争之潮》(小说 - 20112)

    《战争罪行》 (小说 - 2014)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战斗之心》(短篇故事 - 2014)

    萨尔 (魔兽世界角色页面)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