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风暴英雄》战队专访 只为冠军而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月辽城稀2015-01-14 11:06

风暴英雄将与这个月的15日正式开启BETA测试,游戏优秀的素质与乐观的前景让国内诸家知名电竞俱乐部都已经开始筹备甚至建立起了风暴英雄的战队,而各类风暴英雄的比赛也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参加比赛的各只队伍中,我们看到了国内著名电竞战队OMG战队的身影!在近期的比赛中,这只战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让我们赶快来了解下这只风暴英雄战队和他们的队员们吧。

专访OMG战队:HOS一只战队可不够!

OMG风暴英雄战队队员,从左至右分别为:ZERO、365、亚瑟(队长)、鬼泣、宋歌

  风暴英雄将与这个月的15日正式开启BETA测试,游戏优秀的素质与乐观的前景让国内诸家知名电竞俱乐部都已经开始筹备甚至建立起了风暴英雄的战队,而各类风暴英雄的比赛也是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而在参加比赛的各只队伍中,我们看到了国内著名电竞战队OMG战队的身影!在近期的比赛中,这只战队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让我们赶快来了解下这只风暴英雄战队和他们的队员们吧。

  感谢OMG战队与队员们接受采访。

专访OMG战队:HOS一只战队可不够!

OMG风暴英雄战队领队虎妞

  OMG是在什么时候筹备组建风暴英雄战队的?

  OMG风暴英雄战队是在2014年10月20日正式成立的线上战队,而OMG电子竞技俱乐部风暴英雄分部则是在11月份正式成立,并于11月13日正式成立了线下战队。

  现在风暴英雄前景尚不明朗,这么早建立战队是否操之过急?

  对于组建新项目的职业战队,我并不是拿队员或拿项目去进行赌博。以我从电子竞技的角度来看,我个人只希望让越来越多的电子竞技玩家对这个行业充满信心,对OMG充满信心,对风暴英雄这款游戏充满信心。希望让越来越多的玩家和相关机构能够关注到OMG电子竞技俱乐部,关注到风暴英雄这款游戏,同时本身也能为电子竞技事业上做到出一些贡献。不仅如此,我们在建立一队后,现在还在筹备第二支风暴英雄战队。

  选择建立二队的初衷是什么?

  至于“二队”这样的词语在OMG是不复存在的,本身来说“二队”这个词在业内已经被定性成“就是比一队差”这样的默认思路,所以就算是组建第二只队伍我们依旧是以单独的运营方式去培养这只队伍。对于组建第二只战队的初衷,OMG电子竞技俱乐部也是希望能够为更多的电子竞技玩家提供一个平台。让风暴英雄中优秀的中国选手不被流失。

  从现在来看,一队的成员基本上都是来自江浙地区,似乎是就近招募的原因?以后的队员招募将会怎么做?

  OMG队员的招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的,至于来自哪里这是我们没办法控制的。但是我对他们游戏实力十分有信心。在之后的队员招募中,我们会通过观察选手在各个比赛的表现,个人RANK的排名,以及队员的推荐去对一些选手做一些考察,甚至是试训。最终决定是否纳入OMG电子竞技俱乐部风暴英雄分部。

  现在队伍如何训练?训练情况如何?有教练指导么?

  现在OMG的风暴英雄分部训练状况和传统项目大同小异:约队,组排。但因为风暴英雄这个项目从当前的情况来看,线上赛事特别多。基本上每天都在参与线上比赛,这应该是对他们最大的训练了。至于教练暂时还没有安排,当前项目的稳定性以及平衡性也没有到一个平衡线,大家也不知道从哪个角度去出发,对于新项目我们是有教练以及分析师的安排,但应该也是等到项目稳定后再去考虑这些问题了,前期大家都是一个摸索阶段。

  队伍目前是谁在负责指挥与BP?这个游戏BP和战术选择重要性很大,队员是否会觉得有压力?

  现在的游戏BP都是由OMG风暴英雄战队的队员们一起商议的。在电子竞技项目中,特别是团队项目上,难免会出现有分歧的情况。现在不光是我们,他们队员们也都在慢慢摸索之中。至于队员的压力,我个人觉得是来自OMG这个品牌的本身。俗话说光脚不怕穿鞋。挂上OMG的名字本身就算是带有嘲讽光环了,也希望我的队员能慢慢的适应这种压力,把它变成动力,让自身更上一城楼。

专访OMG战队:HOS一只战队可不够!

  几位队员介绍一下自己,并谈谈以往的电竞经历。

  亚瑟:我是OMG风暴英雄分部的队长亚瑟,英雄联盟的美服的第一批玩家,哈哈,也算的上是风暴英雄美服的第一批玩家吧。上大学的时候也收到了一些战队的职业邀请吧,不过那时候电竞发展的还不好,就没去了。后来风暴开测以后在美服内测了,自己也比较喜欢暴雪的风格吧,就尝试着玩了这款新的游戏。后来遇到一些职业的朋友吧,觉得我打的还不错吧。就推荐我到OMG了。也算是弥补一下大学时候的遗憾啦!

  宋歌:大家好,我是OMG风暴英雄分部的队员宋歌,我的游戏ID是:快意恩仇。我的游戏经历其实比较短,因为上学的时候家教很严,接触到的第一款竞技类游戏是英雄联盟,打的也算是不错,和几个朋友一起拿过2013TGA上海赛区第三名。后来各种暴雪的游戏也除了星际也算是都玩了不短的时间。风暴英雄算是一个新的挑战吧,希望在这款游戏里有出色的发挥吧!希望大家多支持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支持我们战队。

  Zero:大家好我是OMG风暴英雄战队的队员我的ID狡诈的联盟狗哼。我一直都玩暴雪游戏的,之前没什么电竞经历,来OMG是我第一次打职业,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我一定会在风暴英雄的舞台上取得好的成绩,希望大家支持暴雪。支持风暴英雄。支持OMG。支持我们。

  365:大家好,我叫365,游戏里ID是Zy365,现任OMG俱乐部风暴英雄战队辅助。去年刚从武汉理工毕业。在大学4年间担任DOTA校队wHut队长,也拿过了一些冠军奖项。因为喜欢电竞,而且风暴英雄是一款未来潜力巨大的竞技类游戏,所以就投身于风暴英雄中。

  鬼泣:大家好,我是Cold,我在队伍承担刺杀位。

  队员们为什么会选择来风暴英雄,分别都是什么时候开始接触风暴的?

  因为是暴雪出品,暴雪的游戏都做的很精致。游戏细节做的非常好。我们都是暴雪死忠粉!在去年的5、6月份,HOTS美服测试时便开始接触了。

  从竞技角度来看,队员们觉得风暴英雄和市面上其他MOBA游戏有什么区别?

  风暴英雄这款游戏跟其他MOBA游戏的不同在于他取消了补兵,使用团队等级系统,取消了装备系统,加入了天赋系统,还加入了地图机制,每张地图都有不同的玩法。风暴英雄这款游戏更注重团战,对于个人操作的依赖相对减少,但在战术和战略上的要求更高。风暴英雄会因地图的不同,选择的英雄的不同而产生各种战术打法,甚至是各种天马行空的奇葩战术。所以相对与其他MOBA游戏,风暴英雄会更具观赏性。

  队员们觉得目前风暴英雄的平衡性觉得如何?每个队员选一个自己觉得最IMBA以及最弱的英雄。

  风暴英雄这款游戏的整体平衡性还是非常不错的。

  宋歌:我认为最IMBA的英雄是弗斯塔德,这个英雄无论是瞬间爆发还是持续输出在远程刺杀位中都算是顶尖的。最弱的英雄则是扎加拉,推线能力相当不错,作为专精英雄并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但是实战中还是需要作为一个输出位来打,但是扎加拉自身的生存能力,爆发,都不是特别出色。

  ZERO:最IMBA的是熊猫,熊猫是一个这个版本非常强的Tank我本身也比较喜欢用,在后期有不错的伤害,有不错的强开手段,对后排威胁大,保命能力强。 最弱的是:阿尔萨斯,其实这个英雄本身很强,在很多比赛中也非常抢手,但是我自身不是很喜欢玩没有位移的T所以我不是很会玩阿尔萨斯 。

  亚瑟:我觉得最IMBA的英雄是熊猫吧,7级和16级是两个质变的天赋,7级可以拥有留人和开团的能力,16级点出暴击之后对地方后排的威胁也是毁灭性的。一个又有控制又有输出,并且自保能力很强的坦克,有点不平衡,应该暴雪会有动作。我觉得目前版本比较弱势的是加兹鲁维,作为一个近战的专精英雄,身板偏脆,大招和E技能的配合看似很厉害,但是命中率很低,而且现在的节奏比较快,加兹鲁维的刷野能力很强但是也容易被抓,W的充能时间也比较长,如果把加兹鲁维的血量调整和阿兹莫丹差不多肯定就会有巨大的价值啦!

  365:最擅长的英雄是精灵龙,这次版本更新了回风机制后,双羊的作用不言而喻。最不擅长的应该是很多专精类英雄,因为从国服试运行到现在没怎么好好研究并玩过。以后时间多了,或许会多尝试下。

  鬼泣:平衡很不错,所以也没什么,我就说说擅长的与不擅长的,擅长的英雄的是泽拉图。爆发、POKE、刺杀、生存都很出色,R1的开团和反手可以影响战局,他的劣势就是前期伤害不足,HP较低。用处不明显。不擅长的英雄: 部分专业辅助型英雄,伤害低、保护强、控制多、破塔能力强,不是我擅长的类型.

  队员们现在也打过蛮多比赛的了,感觉比赛如何?符合自己对电竞比赛的期望么?

  风暴英雄的比赛很激烈,节奏很快。对手很强,比赛确实是很好的提高自己的方法。比较符合自己对电竞比赛的期望。

  最后,队员们都透露下自己的幸运色、以及喜欢和讨厌的食物吧~

  亚瑟:喜欢红色,我有厌食症……

  365:黄色。因为是胖子所以都喜欢吃。

  宋歌:黑色。喜欢吃麻辣香锅,不喜欢吃蔬菜。

  Zero:蓝色。喜欢吃QQ糖,不喜欢吃辣椒。

  鬼泣:黑色。喜欢吃冰激淋、红烧肉、牛奶,不喜欢吃香菜。

  再次感谢OMG战队与队员们接受我们多玩的采访,OMG战队在英雄联盟项目上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我们也祝OMG风暴英雄战队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