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本周免费英雄更新 伊利丹与诺娃的双排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官网2014-12-16 10:47

风暴时空枢纽的免费英雄本周二进行了更新,他们分别是玛精英牛头人酋长、诺娃、泰瑞尔、塔萨达、丽丽以及12级解锁:扎加拉、15级解锁:伊利丹7名英雄,玩家可以在12月16日--12月22日内随时同他们一起征战沙场。

风暴英雄本周免费英雄更新 伊利丹与诺娃的双排风暴英雄本周免费英雄更新 伊利丹与诺娃的双排

  2014年12月16日--12月22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他们分别是:精英牛头人酋长(战斗型)、诺娃(刺杀型)、泰瑞尔(战斗型)、塔萨达(辅助型)、丽丽(辅助型)以及12级解锁:扎加拉(专业型)、15级解锁:伊利丹(刺杀型)

  这周的两名辅助型英雄中,塔萨达尔在削弱之前就是公认的万精油辅助,侦查、加盾、自保、输出无所不能,补丁后依然强力推荐;而丽丽则胜在外形比较萌上,想吸引妹子来玩风暴的话她是首选。

  两名战斗型英雄中,牛头人酋长自保强、控制出色,泰瑞尔则是肉盾中最像刺客的英雄,不过补丁砍了他大招定罪的大量伤害,谨慎选择。

  两名刺杀型英雄中,诺娃被补丁直接砍掉了一套技能,原本谁都能秒的她如今也只能秒一些残血脆皮了;而伊利丹虽然以前常被称为背锅丹,不过这次的补丁小小的加强了他一下,可以一试。

  最后的专业型英雄则是扎加拉,她的输出虽然还算不错,带线能力也挺好的,不过严重缺乏自保技能,使用时需多注意团战走位。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精英牛头人酋长

  牛头人是个上手简单的团战坦克,有着良好的控制、自保能力,并且还可以自我治疗。说到不足的话,就是他的输出较为乏力,很难让对手觉得他有威胁。不过他的动力滑行、热力四射两个技能在反隐时异常好用,可用来反制热门隐形英雄诺娃。

  推荐度:★★★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泰瑞尔

  泰瑞尔是战斗类英雄中最接近刺杀型英雄的存在,他有着两段位移技能并且输出能力很高,对后排脆皮的威胁非常大。不过经过这次补丁的削弱,他的大招伤害被砍了很多,对于斩杀血量的预估要有全新的认识,或者干脆走团队辅助向来吸收火力也不错?

  推荐度:★★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丽丽

  丽丽作为辅助英雄比较尴尬,因为它的治疗因为可以自动跟随目标所以回血量偏低,它的伤害技能也可以跟随敌方目标所以她不能反隐——但这些并不妨碍她成为游戏中最可爱的吉祥物,妹子上手必备。

  推荐度:★★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塔萨达

  曾经的辅助一哥,比赛出场率几乎100%,经过一次大砍后回到了一个正常辅助该有的样子:对抗双隐身组合时,强化后的战斗特质依然非常有效,而输出被砍了一些就可以把精力放在视野控制和团队辅助上面了。总的来看,塔萨达依然值得一试,毕竟另一个辅助丽丽更适合妹子用来熟悉游戏。

  推荐度:★★★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诺娃

  诺娃是游戏中的高人气英雄,隐身并且具有强大的爆发力,堪称是游戏中的脆皮克星,专门四处游走收割低血或残血敌人。不足之处首先在于脆皮导致的生存力较弱,另外仇恨值也比较高,很容易成为集火对象;另因为该英雄人气实在太高,会需要比别的英雄更久的时间来排队。

  推荐度:★★★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伊利丹

  相信冲着“蛋哥”的名号就认定只玩这个英雄的朋友一定不少,但实际上暴雪对人气如此高的英雄还是做出了一些“平衡”的——伊利丹在风暴英雄中并不能算很弱,输出稳定、有追杀有短CD位移,但是非常难以上手和精通,而且需要队友的辅助与配合。

 

  推荐度:★★★

  《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攻略-20141216扎加拉

  扎加拉在专业型英雄中算是最接近同类游戏中推进型法师一样的存在,除了大量的AOE和攻城伤害外,他的特殊机制菌毯瘤在《风暴英雄》这样一个没有“眼”这种东西的游戏里显得弥足珍贵。也因此,她非常脆弱并且除了天赋外毫无自保、逃生能力。推荐在试用其他英雄有了一定经验后再进行尝试。

  推荐度:★★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