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访谈录:江南狗王F91转型风暴英雄领队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4-12-15 11:25

《风暴英雄》国内赛事逐渐兴起,雷锋杯结束后时空杯紧随其后,赛前我们对新兴《风暴英雄》职业战队X-team领队F91进行了专访,请他聊聊国内《风暴英雄》电竞环境与他所带领的X-team战队现状。

《风暴英雄》国内赛事逐渐兴起,除了已经顺利进行了两周的雷锋杯外,另一项赛事《风暴英雄》时空杯吉安娜赛季也即将打响,雷锋杯首周冠军X-team也将参赛,赛前我们对新兴《风暴英雄》职业战队X-team领队F91进行了专访,请他聊聊国内《风暴英雄》电竞环境与他所带领的X-team战队现状。

  风暴大厅:X-Team在雷锋杯首周夺得冠军是一个好的开始,那么你对于这只战队的规划是什么呢?X-Team是怎么成立的?

  F91:自从暴雪公布了风暴英雄这款游戏后我们就一直为此而做准备,战队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为世界冠军这个梦想而努力着,希望我们能实现这个目标。

  风暴大厅:现阶段《风暴英雄》的比赛还很少,选手的职业化还需要些时间,战队打算怎样度过这段日子?

  F91:X-Team是国内第一只职业战队,选手早已在线下开始训练,进入12月后比赛相对较多,之后我们会备战12月中旬开始的网易官方比赛。

  风暴大厅:介绍一下战队的各个选手吧,他们各自有哪些特点?

  F91:队长Kingcn曾是《星际争霸2》项目职业选手,以其犀利的意识和打法出名,在队中扮演主力输出的角色;而Elegant更是大家熟悉的WAR3职业选手,主打战士与专精型英雄;Tao在队中担任辅助,小伙子长的很帅;Misaka是我的弟弟,被誉为“F92”,主打战士与专精型英雄!Paradise在队中担任团控或输出的角色,我们还有一位替补选手Ygoss。

《风暴英雄》访谈:领队F91谈X-team战队现状 

X-team战队成员:(左起)Misaka、Tao、Kingcn、Paradise、elegant

  风暴大厅:从职业选手转型战队管理者,91哥你有什么感受?有觉得遇到困难和挑战吗?

  F91:没有太多的困难,看着他们每天练习中不断的提高进步,仿佛看到了以前的自己。

  风暴大厅:作为一个过来人,你是怎样教导现在的队员的?

  F91:在生活中我会教他们如何团结,毕竟一个团队首先要学会团结,才能获得成功;在游戏中我会指出他们意识以及操作上的的缺点,帮助他们获得比赛胜利;在比赛中我会调整他们心态,让他们能在比赛中更好的发挥出实力。

《风暴英雄》访谈:领队F91谈X-team战队现状

“会长”F91新身份——X-team领队

  风暴大厅:在你看来,《星际争霸2》和《风暴英雄》的战斗理念有哪些相同和不同?

  F91:这是2个完全不同类型的游戏,《星际争霸2》注重的是运营操作,而《风暴英雄》更注重团队配合。

  风暴大厅:在你看来,在《风暴英雄》中获胜的最大诀窍是什么?你的队员们在这方面是否达到了你的要求?

  F91:如果你想获胜就必须团结一致,要相信你的队友会在最关键的时刻帮助你,X-Team队内关系非常融洽,队员感情都不错,我很满意。

  风暴大厅:在你看来,《风暴英雄》的游戏性在哪些地方还需要改进?

  F91:目前风暴还是A测,但是在竞技性和战术方面已经很让人满意了,多样化的地图机制和英雄组合让游戏更有可玩性,希望暴雪能多出些英雄让这个游戏变得更加好玩,我将拭目以待!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