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设计师爆料迪卡凯恩或将加入时空枢纽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4-12-12 11:05

在不久前连续发布博文谈论英雄设计开发过程的设计师John Hodgson今日在其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疑似迪卡·凯恩的英雄设计概念图,看来开发组似乎已经开始讨论将《暗黑破坏神》系列标志性角色迪卡·凯恩加入时空枢纽战场的可能性了!

    在不久前连续发布博文谈论英雄设计开发过程的设计师John Hodgson今日在其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疑似迪卡·凯恩的英雄设计概念图,看来开发组似乎已经开始讨论将《暗黑破坏神》系列标志性角色迪卡·凯恩加入时空枢纽战场的可能性了!也许下一次游戏展会,当John走上台宣布迪卡·凯恩作为新英雄加入时,可别太惊讶!

    设计师John Hodgson的推特原文如下

    虽设计师画的很抽象,但是迪卡·凯恩的名字与他的名台词出现足以让人相信这就是迪卡凯恩,而在此时间点上曝出迪卡·凯恩可能加入《风暴英雄》并不奇怪,2014暴雪嘉年华上官方便提出了与《暗黑破坏神》系列的联动计划加入一系列的暗黑系英雄与《暗黑破坏神》主题地图。

风暴英雄设计师爆料迪卡凯恩或将加入时空枢纽风暴英雄设计师爆料迪卡凯恩或将加入时空枢纽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