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大神Infi&虎王访谈:风暴英雄游戏现状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4-12-12 09:46

《风暴英雄》一开启国服测试,不止是普通玩家,许多现役职业电竞选手也对《风暴英雄》有着极高的热情。今天我们采访到了两位大家熟知的电竞选手Infi与虎王(Elegant),谈谈他们各自在时空枢纽的经历与对《风暴英雄》游戏现状的一些看法。

  《风暴英雄》一开启国服测试,不止是普通玩家,许多现役职业电竞选手也对《风暴英雄》有着极高的热情。今天我们采访到了两位大家熟知的电竞选手Infi与虎王(Elegant),谈谈他们各自在时空枢纽的经历与对《风暴英雄》游戏现状的一些看法。以下为采访全文:


  Q:最近你们会花多少时间玩《风暴英雄》?

  Elegant:现在我几乎全天都在玩。

  Q:试玩后《风暴英雄》的第一感受是什么?

  Elegant:简单,好玩。

  Infi:说实话,刚开始玩觉得我个人觉得有点无聊(笑)。但玩了几盘后我就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不过我觉得这个游戏太依赖组队一起开黑玩了。从Alpha测试开始我就开始玩了,除了自己个人直播时间之外,我都在玩《风暴英雄》,现在差不多打了有500盘了。

  Q有考虑过转型《风暴英雄》职业选手吗?

  Elegant:有这样的打算,或者说我已经在准备这么做了(笑)。

《风暴英雄》访谈:infi和虎王谈风暴游戏现状

Elegant(左)与Infi(右)

  Infi:也算有这样的打算吧,不过即使这样做也是明年的事了,可能会组建一支线下队。

  Q:Infi一直都很喜欢公开指责游戏平衡性,那么《风暴英雄》的平衡性给你的感觉又如何呢?

  Infi:我觉得MOBA类游戏并不存在什么平衡性,某些英雄如果特别强,那么大家都会去用,相反弱的自然就不会出现在游戏中了。如果说某个英雄特别强,我觉得是阿巴瑟,在比赛中一旦阿巴瑟在带线上有了优势,那么对手会很难翻盘。

  Q:觉得现在哪些英雄最强?哪些最弱?

  Elegant:丽丽最强,阿巴瑟最弱。

  Infi:最近有新补丁,目前还不好说。我觉得泰克斯和阿巴瑟比较强,塔萨达之前很强,但新补丁削弱了,还不知道他是否依然强势。

  Q:以游戏职业选手的理解来看,你觉得《风暴英雄》的游戏机制如何?

  Infi:《风暴英雄》没有补刀,没有装备,这些游戏机制的目的都是为了让游戏变得更简单,更加团队化,这样更利于玩家。但这也会让一些没有组队的单独玩家减少一些乐趣,这样一来,一场比赛的MVP可能会是整个团队而不是某一位队员,以后可能也会难出明星选手。我觉得暴雪可以在这些方面可以再优化下。

  Elegant:我的想法和Infi差不多,但可能会让一些玩家缺少游戏成就感。因为你在一场游戏里可能会杀很多英雄,但却Carry不了你的队友(笑)。

  Q:《风暴英雄》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你希望哪里能优化的更好呢?

  Infi:我个人建议能有类似装备一样的机制出现,不一定要用游戏里的金币买。比如例如诅咒谷这张地图,贡品可以变成装备,添加一些能拿装备的地图。或者说通过一些地图机制可以获得装备,而获得装备的英雄被击杀后能掉落被对手拾取。另外说到地图,我觉得可以差异化再更明显一点。

  目前Elegant已经加盟了强队X-Team,而在此前的访谈中包括Infi与xiaOt都有考虑转型《风暴英雄》,如今xiaOt所带领的战队eStar已经在雷锋杯第二周的周赛夺冠,Infi在未来又是否会全面转型《风暴英雄》,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