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本周免费英雄更新 挂机狂魔阿巴瑟首秀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官网2014-12-09 11:49

风暴时空枢纽的免费英雄本周二进行了更新,他们分别是玛法里奥、维拉、迪亚波罗、雷加尔、缝合怪、泽拉图、阿巴瑟7名英雄,玩家可以在12月9日--12月15日内随时同他们一起征战沙场。

  本周更新英雄讲解

  辅助型这周的两名英雄中,玛法里奥的治疗比较软,属于持续性恢复,比较惧怕爆发型伤害秒杀,雷加尔的治疗风格很硬朗,大招更是有着瞬间回满的效果,不过要注意提前量;战斗型这周的两名英雄中,迪亚波罗血量厚,AOE伤害出色,有一定的控制,后期风暴之魂配合灵魂石算的上三条命;缝合怪有着极强的战略性技能屠钩,一次准确的跨墙钩能轻松改变局势。

  刺杀型的两位英雄中,维拉既可以走普攻路线也可以走爆发路线,只是身板较脆弱,位移不能越墙;泽拉图则是少见的高输出近战刺客,身板虽然脆但是机动性能极佳,属于高手向英雄;唯一的一位专业型英雄阿巴瑟为风暴英雄独有机制的“挂机型”英雄,用的好带线、团战可兼得,需要较好的大局观。

  玛法里奥--辅助型英雄

  玛法里奥是较易上手的辅助型英雄,身为辅助英雄拥有冷却时间较短的愈合作为主要治疗,但是玛法里奥并没有短CD的瞬间治疗除了天赋技能外也不能为队友提供护盾,并不能在关键时刻拯救队友的生命,而是给队友提供持续的恢复和续航。

  推荐度:★★

  维拉--刺杀型英雄

  较为简单上手的远程刺杀类英雄,拥有良好的位移技能,但是由于自身血量较少,推荐在团战中不要过于向前推进,而是选择在队友的身后输出伤害。维拉的天赋选择比较多样化,可以强化普通攻击获得长时间的持续能力,或强化攻击技能在瞬间造成大量伤害。

  推荐度:★★★

  迪亚波罗--战斗型英雄

  迪亚波罗并不是能够造成大量伤害的战斗类英雄,但是迪亚波罗在黑暗灵魂石的效果下就算是在战斗类英雄中,也拥有巨大的血量。暗影冲锋与压制的连击在压制对方落单英雄时格外有效,强化后的火焰践踏则可以造成不错的团队压制力与追杀能力。终极技能选择末世浩劫可以全屏幕无差别支援控制,闪电吐息在团战时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并打乱敌人队形。但是在使用迪亚波罗时要小心压制与暗影冲锋可能回救敌人一命。

  推荐度:★★★

  雷加尔--辅助型英雄

  雷加尔是比较受欢迎的辅助英雄之一,虽然治疗链的治疗量在其他辅助英雄面前显得疲软,先祖治疗却是这个游戏中最强大的单体治疗技能,可以瞬间挽救一个濒死的队友,同样嗜血术也是可以决定胜负的技能。雷加尔在辅助英雄中拥有较高的血量成长,通过变形成幽灵狼配合地缚图腾可以迅速脱离追击,多样化全方位的作战能力是雷加尔的特性。

  推荐度:★★★★

  缝合怪--战斗型英雄

  缝合怪是非常受欢迎的战斗型英雄之一,屠钩能为团战提供先手也能在提供一定的控制能力,通过天赋强化后的猛击会对敌人造成昏迷效果,吞噬能为缝合怪提供相当的恢复能力。终极技能暴食可以在团战中让一名敌人瞬间暂时从战场上退场,或者将敌人拖入防御群组中让建筑杀死敌人。

  推荐度:★★★★

  泽拉图--刺杀型英雄

  泽拉图为近战刺杀类英雄,与凯瑞甘、伊利丹相同的是他们都拥有脆弱的血量,但是泽拉图拥有闪现可以瞬间脱离战场和永久隐形的特征。泽拉图的攻击成长在所有英雄中都属于较高的存在。善用永久隐形的特征可以使泽拉图在敌人后方暗杀敌方脆弱的英雄。

  推荐度:★★★★

  阿巴瑟--专业型英雄

  身为专业型英雄,阿巴瑟拥有着相当的操作难度,阿巴瑟也是风暴英雄中最独特的英雄之一。阿巴瑟的本体不会直接出现在战场上,而是选择附身队友来全地图提供支援。阿巴瑟的蝗虫与附身都能为团队获取额外的经验以及相当的输出能力。在10级后阿巴瑟可以复制队友来达成多样化的战术协调与队伍调整。

  推荐度:★★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