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攻略:风暴英雄小学生需要注意的地方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resllenyzy2014-12-08 11:07

风暴英雄小学生需要注意的地方,开局不猥琐 出门就被对面多人抓,美名其曰死一次不要紧。是不要紧,看你这种没意识的送一血瞬间定义为小学生水平。

  1.开局不猥琐 出门就被对面多人抓,美名其曰死一次不要紧。是不要紧,看你这种没意识的送一血瞬间定义为小学生水平。

  2.地图机制前最基本的保持一个好状态,偏不,非得上去和对面硬刚,刚完不喝泉水,半血半蓝去开贡品,下矿。要么就是机制前以少打多不知道猥琐,不死不舒服,导致我方少人团战被动。

  3.刚赢一次小团战,对面基本复活了,非要去抢对面大野,被对面收割人头。

  4.逆风局喷,诺娃你怎么伤害这么低,吉安娜伤害怎么这么低,我就CAO了,你们几个被近战突的不要不要的,我一远程脆皮技能CD又长是陪你死呢还是打一下跑呢。

  5.局末拿脸探对面草丛,盲目带兵线,单枪匹马偷对面野,孰不知这个阶段死一个就是1M读秒,直接4打5局面,被对面一波抓崩。

  6.对面10级,我方8级,不管不顾上去冲到对面人堆开团。接喷你们怎么不来团啊,CNM ,8打10打你妹啊。

  7.防守地图机制时候不站门里面,站怪屁股后面打,直接被对面突脸干死。新版本更新后鬼灵矿大怪地震基本秒杀,不躲,被震死一次还不行,一局至少3次。

  从内测第一天玩到现在,单排碰各种神坑,5黑YY也打过,总觉得这游戏小学生处于增多趋势,分不清局势,看不透战机。

  竞技类游戏不想赢,还叫竞技么?

  麻烦那些1级进来坑对战的,你们天赋开全了再进来行么?

  点大师兄的巫医,酒桶的熊猫,冰龙的巫妖王,大和的雷诺,麻烦你们分析下局势再点天赋行么?

  各种大神乌瑟尔,雷加尔,你们有个天赋能开视野,大部分情况比你那一层天赋都强

  飘逸的泰瑞尔哥哥,你的Q很多时候是逃命用的,你的护盾回馈天赋是骗伤害用的,就别拿伤害来喷人了行么?

  还有没事拿数据说话的,逆风我脆皮英雄就不爱露脸,就猥琐,就补兵线刷野怪, 玩诺娃机会不好绝不出手,1换1都是亏,玩吉安娜甩完一套技能我就后撤,我被突脸切你能保护我?你自己去读秒吧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