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制作人Dustin嘉年华专访回顾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4-11-17 10:27

在暴雪嘉年华期间,《风暴英雄》发布了诸多新内容,身为制作人Dustin Browder自然接受了一系列专访,我们整理了其中有价值的信息与玩家分享。官方会尽可能快地邀请更多玩家加入测试,人员与技术上已经没什么问题,并做好准备迎接更多玩家,关键是技术上。

《风暴英雄》制作人Dustin嘉年华专访要点

  关于新模式

  排名模式-英雄联赛

  可以单人玩,可以组队,人数1-4个,很自由。

  英雄联赛只有个人分数,而因为人数很自由,所以玩家匹配速度很快。

  排名模式-团队联赛

  比较严格,需要双方组成5人团队进游戏;一个团队最多由9人组成。只有团队分数,没有个人分数。

  分为50个等级,最顶级是1级,团队联赛是核心向的联赛。

  排名模式之所以不像《星际争霸2》那样,是因为如《星际争霸2》也许一旦达到某个高度(比如大师组、钻石组)后,即使不怎么玩还是能保持很高的段位。而Dustin似乎对炉石的天梯系统十分赞赏,也因此选择了当前排名模式的段位方式。

  征召模式

  选人顺序为1-2-2-2-2-1。

  重点:新英雄出来时可能 不能在征召模式使用 ,直到暴雪认为这个英雄是平衡的。

  关于新英雄

  失落的维京人是高手向的英雄;不是所有英雄都适合每个玩家。维京人可以分散开来在地图上执行不同任务,玩法类似星际争霸。并且你还可以选择天赋来让维京人更加难操作。

  吉安娜定位为经典冰法,比维京人容易操作。

  萨尔定位为强力DPS,进攻性萨满。

  关于加入overwatch英雄:现在还没有,不过未来可以考虑。

  关于英雄设计:没有特定规则,非常新颖,非常开放。

  关于新地图

  天空殿

  最大的地图之一,3个神殿,神殿可能会同时开启。

  对玩家的战略选择是个很大的挑战,地图机制会让玩家很忙乱,一直在战斗。

  蛛后墓

  地图非常非常小,双方非常容易遭遇,也因此节奏更紧凑。击杀小兵,收集宝石,把宝石带到地图中央进贡,然后蛛后会在每条线路上召唤一群蜘蛛来进攻敌方的防御塔。

  一直要在线上防守、推进,几乎没有时间离开兵线。

  英雄被杀后身上带着的宝石会掉落,但敌方无法拾取,只有己方能拾取。宝石掉落后很快会消失,因此你可以击杀敌人后,守住尸体直到宝石消失。

  关于游戏系统

  天赋门槛:相比与普通玩家暴雪员工更恨这个系统。而听到的反馈中有积极一面,至少这几个月不会修改。

  经验补偿系统:很多人认为这不公平但光头哥认为,给玩家即使在最艰苦的时刻逆袭扭转局势所带来的体验会是非常棒的。

  玩家表现的评价机制:如何加入对于玩家游戏实际“表现”的综合评价,目前很难做到。(战后信息面板可能只体现了伤害,不能体现如大部分战士型英雄的贡献。

  游戏等级奖励:很多玩家抱怨15级后没有奖励,以后可能会有更多等级奖励。

  玩家等级:100小时左右玩家就能将玩家等级就会提升至满级,之后玩家可专心提注英雄等级。

  其他

  官方会尽可能快地邀请更多玩家加入测试,人员与技术上已经没什么问题,并做好准备迎接更多玩家,关键是技术上。

  下个版本很多英雄将有调整,设计师MATT COOPER对此很在行,他曾负责星际2平衡调整。

  花絮:采访中Dustin还表示其实自己也曾差点因为劣势过大曾经想中途退出游戏,现在想来真是罪过!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