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雄精彩CG剪辑《风暴英雄来了》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豆大大2014-11-14 15:58

辛苦了1个月,终于在有限的业余时间里完成了我计划已久的作品,希望能大家喜欢。里面一定有你喜欢的英雄哦。转眼风暴英雄测试已经20多天,我和小伙伴们都享受着久违的欢乐。这里有魔兽、星际、暗黑中大家熟知的英雄,也有着类似魔兽的激情,黑暗的刺激和星际的战术。真心非常喜欢这款能把我青春记忆全部融合的游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辛苦了1个月,终于在有限的业余时间里完成了我计划已久的作品,希望能大家喜欢。里面一定有你喜欢的英雄哦。

  转眼风暴英雄的测试已经20多天,我和小伙伴们都享受着久违的欢乐。这里有魔兽、星际、暗黑中大家熟知的英雄,也有着类似魔兽的激情,黑暗的刺激和星际的战术。真心非常喜欢这款能把我青春记忆全部融合的游戏。

  感谢暴雪爸爸能为我们 暴雪游戏脑残粉做出这样的精品,也感谢网易将它带给我们国服玩家。虽然也有着些许的遗憾,但是这始终是我们青春的记忆。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