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设计师采访爆料整理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风暴大厅2014-11-11 16:38

在暴雪嘉年华舞台之上,《风暴英雄》新英雄新地图新模式重磅公布 ,但在现场《风暴英雄》设计师Kaeo Milker在接受外媒采访中又有更多后续猛料曝出:有可能在《风暴英雄》加入《守望先锋》中的英雄,额外经验奖励周有可能再开等等消息。

    在暴雪嘉年华舞台之上,《风暴英雄》新英雄新地图新模式重磅公布 ,但在现场《风暴英雄》设计师Kaeo Milker在接受外媒采访中又有更多后续猛料曝出:有可能在《风暴英雄》加入《守望先锋》中的英雄,额外经验奖励周有可能再开等等。

    当然风暴大厅的前线记者也在前线对设计师Kaeo Milker以及首席软件工程师Alan Dabiri进行了采访!

    关于Alpha测试

    官方未透露的参与Alpha测试玩家的准确数字,但确实是所有登记测试的玩家数量的很少一部分。

    每次邀请玩家的数量越来越多,上周的邀请发放数量是之前的15倍。

    Alpha测试对开发团队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Team 1(也就是开发团队)之前都是完全封闭地做游戏,当游戏快完成时才将游戏推荐给大家。

    早期玩家的反馈对开发团队帮助非常大,并且

    内测测试将从2015年1月13日开始。

    关于英雄

    有很多玩家只专注玩一两个英雄,而其他大部分玩家则是各个英雄都玩。

    失落的维京人是第一个“令人发狂”难度的英雄。

    《守望先锋》中的英雄非常赞!Kaeo非常激动有机会能把他们加入《风暴英雄》。

    对于加入英雄的名单他们并没有特别的策略,只是为让游戏内角色多样性而加入。我们看到的这些英雄会先从初始参考名单中列出,让后经过团队讨论确认该英雄最有代表性,最终特定的角色才会被确定加入。没有必要去确认每个类型的英雄数量相当,但必须每种都至少有一个代表性的英雄。“我们还没有来自《星际争霸》的战士英雄,得去做一个了!”

    关于游戏系统

    任务系统让玩家有机会去尝试一些新鲜的内容。金币是非常好的动机!

    连杀奖励内容仍在制作计划中。

    开发团队正在改进赛后得分奖励画面与玩家个人资料页,以方便玩家将自己值得夸耀的东西展现给其他玩家。

    排名模式需要玩家等级达到30级后才会解锁。

    现阶段任务系统运作的十分良好,没有计划加入让玩家打成某个目标(比如击杀小兵)后会获得的奖励。

    他们曾经双倍经验周只是为测试是否能正常的再将其关闭,如果未来再次开启额外经验奖励周应该会很酷,那时应该是为了庆祝而开吧!

    关于游戏发展

    风暴英雄原先只是一张SC2的MOD地图,原本只是为了向玩家们展示SC2和WAR3一样有出色的MOD地图。

    当他们决定将《风暴英雄》做成一个独立的游戏之后,他们立刻做出一系列改变让它脱离原本的框架。其中一个便是,“让我们加入团队等级吧!”

    在开发游戏过程中的最大一个挑战就是说服所有人脱离传统同类型模式的特性。“这个游戏不该有补刀!”

    现在尚未有计划制作如《星际争霸2》战役那样的故事模式。

    对于开发团队来说制作PVE的内容听起来很酷,但现在他们主要所做的还是PVP内容。

    关于开发团队

    《风暴英雄》的开发团队是Team1,该团队也制作了《星际争霸2》,现在他们同时在制作《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与《风暴英雄》两款游戏。

    这两个团队都有各自专门的游戏内容设计师,与画师,但共用一些游戏系统设计的员工。尽管会有人员调动,但《风暴英雄》项目保持有100名员工参与制作。

    《风暴英雄》的开发团队成员来自于暴雪各个部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