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使用辅助工具 《风暴英雄》制作人专访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新浪游戏2014-11-09 05:42

2014年11月8日(美国时间),2014暴雪嘉年华第二日,Kaeo Milker(《风暴英雄》高级游戏制作人)先生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

拒绝使用辅助工具 《风暴英雄》制作人专访拒绝使用辅助工具 《风暴英雄》制作人专访

  2014年11月8日(美国时间),2014暴雪嘉年华第二日,Kaeo Milker(《风暴英雄》高级游戏制作人)先生接受了新浪游戏的专访。

  新浪游戏:《风暴英雄》会成为电竞游戏吗?

  Kaeo Milker:《风暴英雄》的设计理念就是易上手,难精通。我们已经开始着手电竞化,暴雪嘉年华已经有对战展示,我们有专门负责电竞的团队,以后会有更多的电竞化消息放出。

  新浪游戏:《风暴英雄》会有团队语音系统吗?

  Kaeo Milker:其实玩家更习惯使用第三方语音工具,但我们最后会考虑在游戏里加一个官方的。

  新浪游戏:推出新英雄速度如何?非暴雪的角色会有吗?

  Kaeo Milker:4-6周推出新英雄和新战场。游戏有新的元素,未来都会成为新的英雄,比如海盗船长。

  新浪游戏:不断推出新英雄如何保护游戏平衡性?

  Kaeo Milker:我们非常关注平衡性,在这点上我们很有经验,这是我们最重要的关注点。我们会密切关注英雄添加速度,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以后会考虑减慢速度。

  新浪游戏:新英雄失落维京人的单位选择键位和一般英雄天赋键位是否冲突?

  Kaeo Milker:失落维京人的选择方式是1、2、3,这和一般英雄的天赋键位是一样的,但是维京人的QWE是空的,所以他的天赋在QWE上。我们希望通过暴雪嘉年华试玩得到玩家反馈,然后去考虑是否改变。

  新浪游戏:单人玩家怎么面对五黑?

  Kaeo Milker:我们的匹配机制很完善,测试期间人数比较少,所以匹配可能不太合适。

  新浪游戏:如何对待挂机玩家?

  Kaeo Milker:以后给他自动匹配挂机玩家。

  新浪游戏:是否会开发队友评价系统?

  Kaeo Milker:已经收到反馈,会做。

  新浪游戏:封闭测试是否还会增加新内容?

  Kaeo Milker:会有一些新功能,比如排名系统、选秀系统(1、针对高阶玩家,2、没有禁止英雄,3、硬币正反顺序选择英雄,4、地图已知不能更改)、社交工具。

  新浪游戏:是否允许使用第三方辅助工具?

  Kaeo Milker:游戏里已经有相应的帮助,不希望第三方工具进行干扰,有好的意见可以告诉开发组。

  新浪游戏:暴雪新游戏OverWatch的英雄会加入《风暴英雄》吗?

  Kaeo Milker:任何事都有可能,以后会加入进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