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的购买英雄 风暴中的金币应如何支配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zpq20042014-11-06 10:23

在这里我主要想和大家讨论一下,对于风暴英雄这个游戏,如何才能以比较经济实惠的方式来购买英雄,同时又能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如果你打算纯粹用软妹币来买英雄,或者纯粹用金币来买英雄,那这个帖子对你没有什么帮助。

  在这个帖子中,我主要想和大家讨论一下对于风暴英雄这个游戏,如何才能以比较经济实惠的方式来购买英雄,同时又能获得较好的游戏体验。

  如果你打算纯粹用软妹币来买英雄,那这个帖子对你没有什么帮助,并且我想说: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如果你打算纯粹用金币来买英雄,那这个帖子对你也没有什么帮助,并且我想说:金币赚起来太慢了,还是去赚软妹币吧!

  首先,是哪些英雄应该用金币来买,哪些应该用软妹币来买?

    目前的英雄售价分为四种:

    2000金币 或 25软妹币

    4000金币 或 38软妹币

    7000金币 或 50软妹币

    10000金币 或 60软妹币

  细心的人会发现,这四种价格的金币和软妹币的比值,不是固定的。他们的比例是这样的:

    80金币 比 1软妹币

    105金币 比 1软妹币

    140金币 比 1软妹币

    167金币 比 1软妹币

  所以,这里可以得到的结论是,越是贵的英雄,用软妹币来买越合算;同样,越是便宜的英雄,用金币来买越合算。 你可以很容易地发现,10000金币可以买5个价值2000的英雄,但是用软妹币来买的话,5个价值2000的英雄却需要125元。

  其次,先买哪些英雄好?

  这个问题属于见仁见智,每个人都有心中的真爱。但我这里想说的是,如果从和好友一起组队对战的角度出发的话,我建议大家:平均地购买四种类型的英雄(战斗型,刺杀型,辅助型,专业型)。这样的话有不少好处:

  对更多的英雄有深入的了解,帮助你提高大局观

  经常使用不同的英雄,不容易产生审美疲劳

  组队时,你们的队伍能够更容易地搭配出一个合理的配置:有肉,有辅助,有打手

  最后是我的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目前总共31个英雄,全部练到5级共可以获得15500金币,加上人物升级时候给的6000。那么,再算上部分日常的话,获得24000金币是比较容易的。

  那么这些金币可以用来买:维拉(2000),泰克斯(4000),塔萨达尔(4000),阿尔萨斯(7000)或泰瑞尔(7000),乌瑟尔7000。

  然后再用软妹币买一两个价值10000金币的英雄比如阿努巴拉克,诺娃,阿巴瑟,泽拉图,纳兹波等等。

  这样一来,只花了60或120软妹币,你就拥有了战斗型,刺杀型,辅助型,专业型全部四种类型的代表性英雄7个左右(此外还有每周的免费英雄),所以一定能够在较长的一段时间内玩的十分愉快,并且保持不错的胜率的。

  忘了说礼包了,个人觉得礼包都没有多大意思,时空枢纽包还算差强人意(诺娃,纳兹波,塔萨达尔属于第一梯队的,弗斯塔德和扎加拉也不错但比较难用好),喜欢独角兽坐骑的话就买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