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定目标弹药上膛!风暴幽灵特工诺娃完全攻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Van2014-11-03 12:25

拥有目前风暴英雄中最强大的单体爆发能力,外加可全图释放的大招不断骚扰,隐身能让自己找到良好的输出地点,同时也保证了一定的生存能力。但是诺娃对新手并不友好,操作难度大,需要丰富的经验才能驾驭的英雄。

锁定目标弹药上膛!风暴幽灵特工诺娃完全攻略锁定目标弹药上膛!风暴幽灵特工诺娃完全攻略

背景故事

  帝国幽灵诺温蓓·泰拉,人称诺娃,乃是人族帝国麾下的幽灵——同时也是迄今为止为人所知最强大的灵能战士之一。她心无旁骛,意志坚定,绝对致命……就算是吉姆·雷诺也绝对不愿意走进她瞄准镜的视野。

  身为塔桑尼斯名门贵族的千金,诺娃的双亲丝毫不希望自己的女儿与灵能沾上任何关系——尽管诺娃从小就显露出这方面的潜质,事与愿违的是,家族的变故与命运的嘲弄,最终还是将诺娃送入了幽灵学院,在那里她接受了严格的训练并蜕变成了联邦的利刃:一名强大的幽灵特工。诺娃完美地处理着联邦交予的各种复杂任务以证明自己的忠诚和实力,如今,时空枢纽将她召唤而来,没有任何人……会希望自己走进这位金发小妞的射程中。

英雄介绍

  优点:

  强大的单体爆发能力和补刀能力

  全图释放的大招

  隐身能让自己找到良好的输出地点,同时也保证了一定的生存能力

  前期优秀的游走能力

  缺点:

  本身体质脆弱,缺乏位移技能,脱离隐身一抓就死

  缺乏追杀能力

  打野效率低下

  一旦对面抱团,诺娃就小有作为

  对新手不友好,操作难度大,需要丰富的经验才能驾驭的英雄

技能介绍及分析

  战斗特质:

  

  持久隐形的阻击手

  离开战斗 2 秒后即隐形。 受到伤害或攻击时会显形。

  分析:诺娃的核心被动,杀人越货利器,保证了诺娃四处收割的能力。塔萨达尔的先知技能和天赋里的无人侦查机以及萨满的视界术让诺娃无所遁形,不过如果你走位够猥琐的话他们还是拿你没什么脾气。这个技能看似让你隐形,但风暴英雄的隐形和传统游戏的隐形不同,你移动的时候会产生波纹,如果对面眼神够尖,你这个技能就像没有一样,所以广大新手诺娃切记这个技能不是无敌,走位不要太过随意。

  初始技能:

  

  狙击(Q)冷却时间:10 法力值:65

  对第一个接触到的目标造成 154 (+34 每级) 伤害。

  分析:诺娃核心输出技能,伤害达到了爆炸的地步,注意这个技能只对第一个接触到的目标造成伤害,点出天赋才可以对技能轨迹上的所有单位造成伤害,所以这个技能要放的快、准、狠。如果你刚接触这个英雄,那么你首先要做的就是把狙击的准度提高。

  

  钉刺射击(W)冷却时间:12 法力值:65

  对一个敌人造成 50 (+18 每级) 伤害并使其速度降低 30% ,持续 2.25 秒。

  分析:诺娃仅有的追杀/先手留人技能,许多新手喜欢贴着别人脸放钉刺射击,醒来发现自己已在泉水。队友不在的时候不要贸然贴脸使用钉刺射击,这只会把你置于危险的处境。

  

  全息诱饵(E)冷却时间:15 法力值:50

  生成诱饵佯攻敌人,持续5秒。使用这个技能不会破除隐形效果。

  分析:集开视野,吸引火力,挡技能,迷惑敌人于一体的神技,一个风骚的诺娃必然有一个风骚的E,让敌人捉摸不透诺娃的位置,可在移动中释放。

  终极技能:

  

  三连击(R)冷却时间:100 法力值:100

  锁定目标英雄后,对其发射 3 发子弹,每发对其路径上接触到的第一个英雄或建筑造成 113 (+33 每级) 点伤害。

  分析:施法距离较远,但是需要持续施法,施法时打破隐身,很容易被对面急火。子弹可被敌方英雄或建筑阻挡,实用性不高,虽然单体伤害超高但是伤害延时太大,又可以被阻挡,所以一般不点三连击。

  

  定点打击(R)冷却时间:60 法力值:100

  在 3 秒延迟后,在 中等 范围内造成 335 (+35 每级) 伤害。射程无限。

  分析:可以全图释放的强力AOE,伤害不俗,可以远程收割,也可以分割战场来达到破坏阵形的效果。实际伤害范围要比圆圈大那么一点,如果你准备对一个没有位移的英雄释放定点打击,那么直接在他脚下放就行了,一般是必中的。

天赋选择

  随着风暴英雄测试的进行,诺娃许多其他的玩法也被玩家们一一开发出来,例如注重瞬间爆发的回风流,注重骚扰的幻象流等等。本篇推荐的是我喜欢用的一种加点,基于输出和生存之间平衡的一套加点。

锁定目标弹药上膛!风暴幽灵特工诺娃完全攻略锁定目标弹药上膛!风暴幽灵特工诺娃完全攻略

  天赋分析:1级我推荐点出埋伏狙击,他能让狙击的伤害增加20%,不要小看这20%,如果你们准备打一级团,那么一个加了20%伤害的狙击足以让对面脆皮交出一血,后期这20%就更厉害了。诺娃由于隐身的存在,本身不是那种频繁阵亡的英雄,所以第二层天赋我推荐点出聚合之力,前期频繁的小规模战斗能让我们迅速的叠加层数,叠加满能有20%技能强度的加成,相当可观,而且还是个被动。下一层天赋我推荐点出高能弹药来提高诺娃的瞬间爆发能力,诺娃不是一个站A的英雄,而且高能弹药和后面的致残射击也能很好的配合。

  终极技能不出意外就是定点打击了,用过的都说好,这里就不一一概述。在回风和尖端隐身服的选择上,我选择了后者,25%的移动速度的加成能更好的保证诺娃的切入和逃出,25%的技能冷却恢复速度提高能让诺娃频繁地释放技能输出。致残射击伤害流诺娃必点,WQA的伤害简直画美不看,这天赋也为诺娃创造了单杀的能力。(点出致残射击和回风天赋后,回风刷新2下W并不会造成伤害加深的叠加,还是25%,伤害加深对防御塔无效,因为建筑不能被减速。如果点了幻象伤害,幻象释放W也会有伤害加深,但总是25%。)最后的天赋我选择了2次定点打击,因为我觉得我的走位够好,2次定点打击能让你的团战输出瞬间爆炸,如果你觉得你走位不够好或者经常被急火,那么点出风暴转移来提升生存能力以及切入能力也是不错的选择。

战场定位

  诺娃属于游走型英雄,前期队友占线,诺娃单人游走或者配合泽拉图双游很容易就拿到人头。一个风骚的诺娃必然是一个全场都看不见踪影的诺娃,无形中给对面施加了巨大的心理压力,但总是在对面最不愿意看见你的时候出现。玩好诺娃必须要有纵观全局的良好的大局观,知道哪里需要你,哪里需要抓人,什么时候该干什么,对面估计在干什么等等。团战开始的时候,不要急于打响第一枪,因为这个时候是火药味最浓的时候,当你发射出去第一颗子弹的时候,对面的刀刃早已经架在了你脖子上。正确的切入方法是利用隐身寻找最佳切入点,等团战打起来,对面交完第一轮技能的时候在出来收割,如果队友团战处于下风,先放个大稳住局面,基本一个大都能带走几个,然后侧翼切入,一套带走对面残血英雄,离开并寻找下一个切入点。

总结

  玩了许多把诺娃,总结来说这个英雄还是很有一玩的价值的,对得起10000金币的价格。新手买了诺娃不要急着对战模式,人机先解锁所有的天赋再去打人,因为诺娃很多有用的天赋都是专家天赋。玩诺娃一定要风骚,那些喜欢和别人刚正面的玩家不建议入手诺娃,因为诺娃根本就不是刚正面的英雄。良好的走位也是玩好诺娃的关键,走位切忌不要耿直,看见防御塔也别怕,他们没有反隐能力,如果对面有AOE英雄,你也要小心对面的AOE,指不定哪个眼神好的把你打出隐身一套带走呢。有时战局僵持了,切勿在一个地方恋战,不妨换个切入点寻找战机,同时也能迷惑对面,让他们把握不到你具体的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