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盾选择哪家强 风暴战斗型英雄一句话简单攻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NGA_丧歌2014-10-31 15:29

新手选择恐惧症不用怕,肉盾到底哪家强?风暴战斗型英雄一句话简单攻略告诉你。针对目前游戏中所有的战斗型英雄的介绍,都是些楼主的个人见解,如有谬误还请及时指出,以免误导新人。

  新手选择恐惧症不用怕,肉盾到底哪家强?风暴战斗型英雄一句话简单攻略告诉你。针对目前游戏中所有的战斗型英雄的介绍,都是些楼主的个人见解,如有谬误还请及时指出,以免误导新人。

肉盾选择哪家强 风暴战斗型英雄一句话简单攻略肉盾选择哪家强 风暴战斗型英雄一句话简单攻略

  小强 20级参考血量 4220 胜率59.6%

  主要是有控制,大招吸血,其实他不算肉,血量成长甚至还不如泰瑞尔和蛮子,但是小强的2个控制技能实在是好用,而且大招和被动小虫子不知不觉就让他的伤害名列前茅… 

  目前美服统计胜率前三,你可以把他当做一个控场坦,也许没那么硬。

  泰瑞尔 20级参考血量 5200 胜率56.9%

  因为大招的优秀抓人能力,被大家当做半坦兄贵玩,其实泰瑞尔生命成长跟二傻子一样(差20血),但是除了一个护盾,没有其他自我治疗能力,甚至没有格挡和法术护盾等防御性的天赋,所以目前没有纯肉的玩法;

  另一个大招也鲜有人使用,期待开发。俗称肉里最能打的,能打的里面最肉的。

  桑亚 20级参考血量 4920 胜率38.5%

  和泰瑞尔团队定位比较类似,也是切后排的兄贵,长处是清线打野能力很强,中期就可以无伤杀四骑士,但不能当纯肉玩。

  这个英雄是怒气机制,控制得当的话拥有相当惊人的爆发。 我说了这么多但我知道你看见胜率之后就不会再看下去了

 

  然后我要说的几个,都是暴雪设计时允许当做纯肉玩的,他们满足以下特点:天生血量超高、天赋中有大量防御相关。

  阿尔萨斯 20级参考血量 5220 胜率51.6%

  自我治疗能力极强,被动能回蓝,基本上就是个短腿的永动机、搅屎棍,没有什么追杀能力,站撸能力很强 但没人跟你站撸 (少于3个人基本是抓不死这货的。

  你可以把他当做CCQ里面的血迪克,如果你受得了那种追不上人的感觉,那他绝对是你想象中的 滑板鞋 兄贵!

  老陈 20级参考血量 5600 胜率51.6%

  有特殊的能量机制,玩起来主要是一个节奏感:打一套 - 喝酒吸收伤害/回气 - 打一套;

  老陈除了R1没有什么硬控,他的长处是有较高的单体伤害、粘隐身的能力极强(沾酒喷火有dot、短cd的翻越突进),基本上一个人能把nova这种打出翔;但是由于aoe伤害比较一般,面板数值上老陈大多时候很尴尬… 

  两个大招都比较好用,基本都让对面失去优先击杀你的想法,所以老陈就是——肉中伊利丹! 另外我必须说一句,老陈打新手能秀的飞起

  大菠萝 20级参考血量 6000+被动 胜率47.1%

  血量全游戏最高,天赋可以点成纯挨揍的,玩法主要是打乱阵型,技能我不说你也明白,不过随着大家逐渐会玩,大菠萝的eq基本上是抠不到人的。

  大招1在战斗很混乱时效果极佳;大招2伤害非常高,有时候在狭窄地形甚至能左右团战胜利的天平;被动技能是血量/秒复活,也非常优异,但美服统计数据显示,大菠萝的胜率并不是那么高。

  穆拉丁 20级参考血量 5600 胜率43.8%

  大后期的穆拉丁连刺客都不想打——根本没有杀死他的欲望,又硬又跳,盯着打半天没打死的话,让他跑掉被动回复一下下又回来浪了…

  一群兄贵打成一团的话,穆拉丁属于摔跤能力较强的,缺点是蓝耗比较大、团战缺乏存在感。 穆拉丁不同的皮肤开大效果都是不一样的哦!

  ETC 20级参考血量 5600 胜率46.0%

  这是个纯搅屎棍,伤害较低,技能是各种搅屎,被动能给队友提供20%攻速(强化后还有移动速度)非常不错,大招一个全图支援一个恐怖的团控,缺点是几乎没什么伤害,队友不争气的话,你也显得很没用。

  他的技能不能乱用,你一定要清楚地知道你每个技能用的时机,他适合大局意识较好的玩家,所以我并不推荐纯新手尝试。

  缝合怪 20级参考血量 6000 胜率59.7%

  这种带勾人机制的英雄永远不会落伍,各种比赛也是频频出场,属于非常有存在感的肉,伤害不低,大招吃人和钩子配合起来更是让人望而生畏,各种隔着墙勾人秀的飞起,很容易为团队创造以多打少的局面,可玩性和强度都是肉中翘楚,非常推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