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所有地图的全球流战术席卷风暴 阵容打法分享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靖轩2014-10-29 11:40

风暴英雄近期开测,很多玩家已经玩上了游戏,但是对于游戏也没有太多的理解,一些套路也基本不太了解。比如DOTA有先知、深渊领主的全球流,LOL则有潘森、卡牌的支援全球流,而风暴英雄中有很多英雄都有全屏技能,风暴英雄中的全球流如何启动呢?来看看具体的分析吧。

  风暴英雄近期开测,很多玩家已经玩上了游戏,但是对于游戏也没有太多的理解,一些套路也基本不太了解。比如DOTA有先知、深渊领主的全球流,LOL则有潘森、卡牌的支援全球流,而风暴英雄中有很多英雄都有全屏技能,风暴英雄中的全球流如何启动呢?来看看具体的分析吧。

  DOTA、LOL中的全球流所要达到的目标不同,DOTA、LOL中的全球流是支援队友,打团战。风暴英雄由于没有后排建筑的保护机制,风暴英雄中的全球流则为群体偷家战术。风暴英雄中全球流的核心5个英雄分别是牛头人酋长、弗斯塔德、精灵龙、阿巴瑟、扎加拉。

摇滚天王弗斯塔德精灵龙风暴英雄全球流英雄核心技能与思路分享阿巴瑟

  这些英雄都有全场支援技能,肉、输出、辅助都有的阵容,并且有2个专精型英雄,阿巴瑟与扎加拉。

  当然选出这样一套阵容,在正面团战方会稍显劣势,但这套用来切后排建筑拆家的套路并不是和你刚正面的。

  这几个英雄全场的技能分别是:

  牛头人ETC的10级大招:

  10级天赋

  风暴英雄全球流英雄核心技能与思路分享舞台跳水[R]

  法力消耗:100,冷却:100秒。

  跳向目标区域,造成 112 (+12 每级) 点伤害。 并使目标区域的敌人减速 3 秒。

  弗斯塔德的基本技能飞行:

  风暴英雄全球流英雄核心技能与思路分享飞行[ Z ]

  取代坐骑,弗斯塔德可以飞跃地形。

  精灵龙基本技能:

  风暴英雄全球流英雄核心技能与思路分享相位转换[ Z ]

  替代坐骑,光明之翼可以使用相位转换传送到盟友英雄身边。

  扎加拉10级大招:

  风暴英雄全球流英雄核心技能与思路分享坑道网络[ R ]---10级后可选

  魔法消耗:50魔法,冷却时间:60秒。

  在目标位置召唤一条坑道虫,你可以右键点击进入。在虫体内的时候,你可以对目标坑道虫按下R键,在坑道虫附近右键点击离开虫道。最多可保留4条坑道虫。

  阿巴瑟基本技能附身与大招:

  风暴英雄全球流英雄核心技能与思路分享共生[ Q ]

  协助目标友方英雄、小兵、雇佣兵、防御塔或堡垒,使阿巴瑟能够为它们施加护盾,并使用主体的新技能,持续45秒。不能对自己、宫殿或墓穴傀儡施放。

  风暴英雄全球流英雄核心技能与思路分享终极进化[ R ]---10级后可选

  冷却:120秒。

  英雄技能,冷却:180秒。阿巴瑟制造一个目标友方英雄的复制并控制他。进化的技能基于阿巴瑟当前的等级和天赋,持续45秒。不能对自己施放。

  全球流前期依靠打野对线猥琐对阵,不和对面直接进行正面冲突。10级之后,直接依靠全球技能切入后排建筑直接拆家。

  全球流发动方式:

  牛头人酋长先手技能舞台跳水,切入对方后排建筑,之后扎加拉使用虫洞、精灵龙瞬移、弗斯塔德直接冲入后方,阿巴瑟复制一个友方英雄直接拆家。

  让牛头人先手是因为他比较肉,虽然弗斯塔德同样可以完成先手,但建筑自身也有攻击能力,所以不建议他先手。

  这种全球流比较惧怕的英雄是泽拉图,泽拉图大招会禁锢范围内所有人,可以为队友支援制造大量机会。

  10级一波切入后排建筑直接拆兵营和基地,如果未拆掉还可以继续等恢复之后再来一波。目前版本由于大家都不太熟悉英雄机制,而且后排建筑也没有保护机制,开黑大家不妨一试,后续版本应该会加入后排建筑保护机制,全球流可能就由拆家变为支援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