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抛弃不放弃 《风暴英雄》团队合作攻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虚空不2014-10-24 10:50

风暴英雄逆风局该怎么办?风暴英雄是一款节奏很快的游戏,逆风翻盘的难度很大,在这个帖子中我会和大家讨论逆风局该怎么办。选择打埋伏抓落单是比较可取的,如果对方无脑抱团,这时候就要避其锋芒,抓紧时间清理野怪来牵制住对手。

  团队合作就好比是一支足球队伍,队伍内不用去特别透过大量沟通,就能知道队友下一步要做什麽,并且协助他作配合,间单的说就是【默契】,而且你并且要很明白『足球不是一个人就可以踢的』自我个人意识不能太重。

不抛弃不放弃 《风暴英雄》团队合作攻略不抛弃不放弃 《风暴英雄》团队合作攻略

  如果你的团队默契非常好的话,就能接出很强大的Combos。技能连贯性的搭配得当,杀光你的敌人。

  风暴英雄这款游戏呢,就是不断的抱团打,团战的触发点都非常的高,尤其是中期以及后期我称他为关键点,中期跟后期的会战最为重要,这几波会战一定不能打输,即使你的团队优势再好也是一样,丝毫不能马虎(除非你是滚雪滚到一面倒的局面)例如:拿了全地图的野区,让对手不能出门之类的,因为中期以及后期的会战,输了可能会导致团队等级被对手拉平,或者是复活太慢被一次推平逆转,基地反被爆都很有可能。

  另外随时都要注意对手的动向,拿野区的时机掌握,因为这个游戏没有眼,只能够靠部分辅助角色的天赋以及技能还有监视塔进行侦查。

  角色的行走位置也是非常重要,有时候一不注意很可能身边就会多一个人来进行包抄,下水饺一样的一个一个被干死

  还有就算大顺风把对手全堵在家里面杀也别冲昏头,打不进去的话该回去还是得回去。对手在家补血回魔又近又快,只要不死很容易把我方磨得半血没魔又没大,很多人在这种时候还想多捡人头,结果常常被对方满血满魔一波带走两、三个,等级就这样被赶上来了。

  虽然我的观念和理解不能算完全正确,只是想把我所认知的我所知道的让要准备接触风暴英雄的人知道,希望都能够有帮助,也希望往后每个玩家都能够找到默契非常好的团队或搭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