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国服新手攻略 70个实用的小技巧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枫之饕餮2014-10-21 15:45

风暴英雄国服顺利开测,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进入到游戏当中。半年前在美服开始A测的时候就不断记录并完善这些技巧,现在国服开放了,也拿出来分享给大家,一起进步!如果文中有错误的地方或者缺少的地方也欢迎提出,我们一起精修它,打造一册风暴宝典!

    1、按住ctrl+数字可以快速选择天赋技能

    2、攻击雇佣兵F4的时候优先干掉法师(最矮的那一个并且会放奥弹)。

    3、哨塔可以侦测到躲在附近树林里的敌人,头上有蓝色的眼睛标志表示你在阴影中被人发现,而红色的眼睛表示你被侦测到。

    4、塔萨达的护盾可以给己方的建筑但是不可以给基地,部分英雄的Q可以越塔并安全回来比如伊利丹,陈。

    5、“V”可以提示队友撤退,“G”则是发出普通信号。按住“G”与鼠标左键,你能详细查看所能发出的信号的内容,包括“危险”“防守”“求助”等一系列信号。

    6、击败雇佣兵会获得补给,击杀远程小兵的法师也可以获得补给。

    7、防止扎加拉的快速扩张,任意AOE技能可以清理扎加拉的菌毯,比如维拉的扫射,索亚的旋风等等。

    8、追杀过深是很危险的举动,尤其在抢夺资源点的时候,类似阿拉希抢旗,你应该在旗子附近展开攻击。

    9、shift的妙用,比如喝水后折返,可以防止泉水点击丢失。除此以外你还可以依次按顺序攻击数个单位。

    10、蛮子的旋风斩,巫医的僵尸阵,小强的钻地技能是可以释放后马上取消的,同理泽拉图大招虚空牢笼和巫医的贪婪之魂也可以取消。

    11、矿坑这张地图中间区域的F4被干掉之后,他们会朝向对方傀儡方向前进。

    12、一个合理的队伍配置是坦克、刺客、辅助和专家,最好有3个不同类型的比如:战士、刺客/专精、辅助。

    13、路人局中使用专家型英雄可以更好的带动整体的节凑,比如打野狂魔:加兹鲁维等。

    14、争夺线上经验,在现在的版本补丁中,线上经验显着增加了,所以一直5人抱团会使你经验落后。尤其在10级学会大招以前。

    15、优先使用地图机制会让你更轻松赢得比赛。比如优先获取金币,团战夺取乌鸦贡品等。

    16、把握抱团推进时机,比如和雇佣兵一起抱团推线远比你杀死雇佣兵不理要好,除非你遇到特别重要的地图机制刷新,比如巨龙镇开祭坛等等。

    17、在使用地图机制的时候不要大家同去做同一件事,比如一起点去祭坛,一起去站塔等等,你应该去站在附近草丛使用技能防止队友被骚扰,

    18、尽量不要被击杀!残血了炉石(B)总比被击杀要好。尽可能地与队友多沟通。当你要支援其他路时,你可以先告知在同一路的队友。

    19、注意小地图!无论在什么时间,玩家往往很容易会只关注了自己的英雄与团战而忽视了在地图上其他位置发生的其他战斗,注意敌人抱团推进或者个人推线能力较强的英雄单人推进。

    20、花时间尝试各种类型的英雄。了解战士、刺客、辅助英雄到底应该怎么玩,对于这个英雄有了更好的了解后你才会与其他队友配合得更好。并不是说一定要快速记得所有角色的技能,至少要理解一个优秀的团队的配置应该是战士、刺客、刺客、辅助、专家,而一个配置如战士、战士、辅助、辅助、专家的团队明显就是有问题的。

    21、在游戏前为自己设定好每场游戏内的目标(与胜负无关)。比如,我这周末玩《风暴英雄》的目标:1.每场比赛中都要成为队伍中死亡次数最少的角色。2.调整我的在战场上的大局观意识。3.与周围的队友好好配合。虽然这个周末我输了很多局,因为有太多队友打的很随性,但我还是进步了不少,对于《风暴英雄》的理解与游戏技术也上升了一个档次。

    22、如雷诺、猎魔人与丽丽都很容易上手,建议新手选择。自然玩这些英雄,活着才是第一要务,只有活着才有输出才能帮助队友,每次你死亡时就意味着对手获得了经验。

    23、不用抢人头,游戏里的击杀数量在范围内共享。

    24、集体站在树林里可以蹲人,比如开场的时候在小兵到达线上交战前可以躲避起来阴1个敌人。

    25、游戏中后期随时观察雇佣兵的刷新时间,在还剩下几秒刷新的时候可以前往附近。

    26、TAB信息里可以看到敌我双方的天赋选择,有时候可以先看看对面的在做决定,这样会有一些针对性。

    27、基地是唯一有护盾的单位将在不再受到伤害的8秒后重新获得护盾。另外内塔和外塔的血量以及伤害是不一样的,内塔会比外塔厉害一些。

    28、内塔泉水恢复2000生命,而外塔泉水是1750,所以能选择泉水的时候在不影响战局的情况下可以优先选择内塔的。

    29、防御塔不会攻击隐形的玩家,并且在范围内会优先攻击最近的小兵。

    30、前期对线不要把兵线压的过于靠前,这样会很容易被敌人GANK,自己对线的敌人离开要发出信号告知队友。

    31、前期不要在敌人城墙下杀人,会容易被反杀。

    32、在敌人攻击塔的时候,下一个目标就是你,如果你觉得这个塔会失手就直接远离放弃。

    33、有优势的时候(一波团战胜利)一定要推塔,而不是去打野回程。我们最终的胜利是需要把敌人的塔推完。

    34、小范围的团战在你发动进攻前三思战斗流程是否对我方有利,否则请稳妥等待对方失误。

    35、回程时尽量寻找安全区域比如草丛,角落,并时刻关注小地图,防止敌人偷袭。

    36、对线的时候请靠墙边,这样即使有人来抓你,你也有足够的时间跑开降低死亡。

    37、闪烁的方向比距离更重要。被追击时,闪烁穿墙,闪烁回队友中,远比胡乱闪远一段距离有用。

    38、被追杀时,利用草丛躲避的方法是逃进草丛后不出去,等对面英雄进入草丛的瞬间往反方向逃跑。

    39、追杀残血英雄时,必须观察敌方其它英雄位置,不宜追杀过远,防止被反杀。

    40、对线时当遇到补给与恢复能力低的英雄时,请直接打残他。比如塔萨达,扎加拉这些对线较强的英雄。

    41、10级前,请尽量吃线上经验,这时为前期;10级后请抱团杀人推塔。

    42、杀人请优先杀对我放威胁最大的刺客或者专家,对面一旦DPS不足会溃不成军。切记不要盯着敌方坦克打。

    43、野区发生战斗时,请标记地图,提醒队友注意并给与支援。

    44、一对一靠的是计算,以多打少靠的是技能,多打多靠的是配合。

    45、当地图上所有敌方英雄全部消失时,只有两个可能,一是打傀儡,二是蹲点阴人。

    46、团战失利后请不要一人加一塔试图去防守住对面高于两人的进攻。

    47、团战之前,请简单交流再开战,例如按TAB了解队友大招还需等待多久。

    48、单体控制技能的作用只有三种、先手控制秒杀,后手控制防逃跑,打断某些英雄的技49、作为一个主坦克,吸收伤害,打乱阵型是你的主要职责。

    50、作为一个DPS,你的职责只有一个,杀光敌方所有的DPS,并且活下来。

    51、熟悉最少两个位置的英雄比专心练一个英雄更容易找到乐趣,更容易提高技术,更容易结识朋友。

    52、不要因为失败而一味的指责队友,也想想自己没有做好的地方,投入到下一场战斗当中。

    53、由天赋加出来的扩展技能是能够自定义摆放位置的,使用左键拖动。

    54、缝合怪不可以吃雷神,他属于大型单位,20级的缝合怪可以连续规定时间内连续吞下数名玩家。

    55、伊利丹20级大招恶魔形态脱离战斗3秒自动上马,但是依然是保持恶魔状态。

    56、目前版本较厉害的英雄,刺客:泰克斯(2条命)、弗斯塔德;坦克:缝合怪、泰瑞尔、阿尔萨斯;辅助:塔萨达,乌瑟尔,玛法里奥;专精:巫医

    57、开黑的时候Ban/Pick机制说明:2个队各Ban一个英雄,大家都不能选择,然后先Ban的队伍可以先选择一个英雄,另一个队伍再连续选2个,依次循环。

    58、指向性大招和技能如伊利丹猎杀、突进;泰瑞尔审判等可以被闪烁等位移动作躲避。

    59、矿坑中的矿洞修改过以后应该优先收集小傀儡,最后在打BOSS,小傀儡中间有2组是最多的。

    60、诅咒谷这张地图并不是每次都要去争夺乌鸦贡品,初期如果离我方太远可以考虑战术上放弃而去吃线上经验,但是在路人局中你这么做可能会导致 团队不和谐。

    61、巨龙郡的地图比较复杂,在团战的时候可以考虑从背后或者边路同时发起包夹;在初期双方都拿不到龙的情况下可以优先去清野怪来推线迫使敌人回防。

    62、船长地图的金币第一次刷新前可以用技能收一波上路经验马上去中路拿钱;

    63、恐魔园在不丢失线上经验的时候去击杀小花来获取更多的经验,在激活恐魔之前可以先激活野怪达到最佳推进的作用,巨龙镇同理。

    64、Ctrl+Alt+F可以显示FPS、显卡温度、Ping

    65、C键可以显示每个级别英雄的各项属性,视角锁定现在是L键。

    66、攻击傀儡的时候如果近战范围超过或者包含2人会频繁触发傀儡使用雷霆一击。

    67、你最少需要推掉一座内塔才可以攻击核心。

    68、塔和堡垒将每15秒补充一次弹药。

    69、扎加拉的虫洞可以全图释放,类似的还有阿巴瑟变身大,牛头人跳跃。

    70、对付隐身单位可以选择塔萨达来针对,或者在一些辅助英雄中选择侦查无人机。战士型英雄可以在他们现身的时候快速黏住,一般来说泰瑞尔的大招审判和血债血偿就可以秒杀诺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