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雪山萨满
新浪游戏  2010-08-31 17:28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萨满教义告诫我们要救死扶伤, 黑鸦藏獒也会让你懂得珍惜生命!”
——雪山萨满

雪山萨满

  职业武器:锤、鼓
  职业属性:智力、魔攻

  职业介绍:雪山的萨满善于驯狗和疗伤,崇尚自然之力的萨满虽然没有强大的破坏力和绚丽的法术,但是他们掌握了强大的恢复和治疗能力,战斗中能够及时给各个职业进行治疗,拯救团队,正是萨满的出现才驱散了死亡的阴影,属于公认的团队精神领袖。

  战斗方式: 强大的治疗能力使得萨满成为了团队中最坚实的后盾,也许无法迅速杀死对手,但是他们的攻击也不可忽视,战斗持续的时间越长对萨满越有利,持续不断的治疗能力能够保证团队走得更远,因此每个优秀的萨满都成为了所有团队最受欢迎的对象。

  技能成长:职业等级达到10级以后,技能可以在王城内找对应的职业技能大师进行学习,学习和升级技能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经验和金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