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登陆游戏
新浪游戏  2010-08-30 15:12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在游戏客户端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桌面登陆游戏图标即可进入游戏登陆界面。

登陆游戏

登陆游戏

  点右下角“游戏设置”按钮将弹出显示设置界面,您可以在进入游戏前按照个人需求设置游戏对应参数,方便您进入游戏后运行更加流畅!

  点击右下角“进入游戏”将启动客户端版本的校验和更新进程,系统会自动校验您当前的客户端版本号并自动更新版本,您可在左侧进度条查看到当前版本信息和更新进度, 客户端版本更新完毕后将进入游戏载入画面。

  注:如若您遇到“下载最新的launcher失败”,请使用手动更新包进行更新的提示,用以手动下载更新包,保证您的游戏版本更新至最新的版本以便顺利游戏。

登陆游戏

登陆游戏

  为了保障您的账号安全,在游戏读取完成以后,《成吉思汗2》将自动弹出木马查杀窗口对您的系统进行检测。在查杀木马过程中,您无法对游戏进行任何操作。若第一次登陆游戏建议您耐心等待几秒。

登陆游戏

  在经过木马查杀以后,你将进入服务器选择界面,双击选择游戏服务器。

  在服务器列表下方亦提供了一些简单的账号操作。

  “账号注册”将直接弹出“麒麟通行证”快速注册窗口;

  “账号冲值”将进入“麒麟游戏冲值中心”;

  “查杀木马”按钮将弹出木马查杀窗口使您的游戏账号远离一切安全隐患;

  “退出游戏”可以直接关闭《成吉思汗2》游戏窗口。

登陆游戏

  在选择游戏服务器后,系统会自动询问你的游戏视角选择。

  3D视角:在3D视角中,你将可以通过鼠标上下转动镜头,视角更为宽阔。

  2D视角:沿用自经典镜头表现方式,在这种模式下游戏为固定视角。

  你也可以点击“以后不再提示”按钮,阻止再次进入视角设定窗口。

登陆游戏

  在完成视角选定后,您即进入账号输入界面。在此界面下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即可进入游戏。在这里我们特别提供了屏幕键盘的输入方式,使您的账号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

  在此界面下,您可以选择左上角的“跳过登陆动画”选项,使您在登陆后直接进入人物选择画面,您也可以通过屏幕下方的相关按钮进行账号注册等操作。

登陆游戏

  在经过一小段动画以后,您将看到游戏人物界面。每个账号下可以建立3个不同的游戏角色。

  账号安全面板下的设置选项可以提醒您保障账号安全,这里我们提供的账号保护措施包括“随身密保”、“密保卡”和“电话密保”三种。点击设置键将直接弹出相应的窗口帮助您进行进一步的设置。

  游戏人物操作包括“创建角色”和“删除角色”两个选项。这里需要说明的是,最新创建人物有3天的保护期,3天后方可删除此角色。

  您可以通过三种方式进入游戏。

  1、双击左上角人物头像;

  2、双击画面正中人物模型;

  3、点击下方的进入游戏按钮。

登陆游戏

  人物登陆后会自动弹出验证码窗口,在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后即可进入游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