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更改国籍
新浪游戏  2010-08-26 15:01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如果感觉自己的国家不好,或是想要去弱国行侠仗义,锄强扶弱,应该怎样操作呢?首先,到大都的(250.190)处找到【国籍管理员:潘桧】与其对话:

  根据提供的选项选择目标国家,需要提醒的是:叛国只可以叛往最弱国哦!

  必须要等以下情况消失或解除后才可以进行国籍改变:

  1、保护时间内上线,或转换地图保护时间未消失。

  2、处于护送状态时。

  3、处于变身状态中。

  4、您身上有国家官职。

  5、您必须退出帮会。

  6、您在组队状态下。

  7、您必须完成或放弃身上的所有任务。

  8、您必须解除夫妻或者师徒关系。

  9、距离上次改变国籍时间小于72小时。

  如果以上条件都清除后,选择当时的最弱国,就可以成功叛国了,叛国成功后会提示:恭喜您已成功改变国籍为XX国家!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