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麻将铭刻
新浪游戏  2010-08-30 20:42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麻将铭刻可以有效的增加角色对伤害的免疫。如果装备满足胡牌要求,那么将附加更强大的属性。

首先要到各国王城或大都处找到【装备铭刻大师】与其对话,进行装备的铭刻和麻将的铭刻:

  选择“麻将铭刻”功能选项,会出现麻将铭刻界面:

  在背包内鼠标右键点击想铭刻的装备,会自动放入相对应位置,在背包内鼠标右键点击[乱世符]即会将改牌道具放入对应位置。点击“确认”后,装备会随机产生麻将符文效果。

小贴士:

(1)每次麻将铭刻需要消耗一个乱士符,乱士符可通过击杀天龙之魂或十八魔君获得、也可以通过波斯工艺术(9级)或在威望商店兑换获得。麻将的属性可以不断的修改,一直修改到自己满意为止。 

 (2)如果使用的装备、道具以及支付方式均为非绑定形式(使用金卡或银卡,对装备进行操作即会造成装备绑定),就不会造成装备的绑定。如果其中有一项为绑定形式,即会造成装备的绑定。

  (3)麻将牌型分为条字牌、万字牌、筒字牌,分别对应人物的近攻免疫、远攻免疫和魔攻免疫。 

麻将激活:每一个角色都拥有五组麻将连接,每一组麻将连接激活后,将在之前单个牌型属性上增加一个“麻将连接激活”属性,当五组麻将连接全部激活并满足胡牌道具的胡牌需求时,将激活胡牌道具上的胡牌奖励。 

五组连接分别为

1、  主武器、副武器;

2、  头盔、胸甲、手镯(上);

3、  手镯(下)、腰带、披风;

4、  项链、护手、戒指(上);

5、  戒指(下)、靴子、徽章。

麻将连接激活条件:单条麻将连接激活方法有【对】、【顺】、【刻】三种。麻将连接激活后,装备上将有特殊光效显示。

【对】:仅限主、副武器,主、副武器为相同牌型时连接激活。效果为增加对应牌型4%的额外免疫(例如:主、副手都是五万,那么将增加4%远攻免疫,主、副手都是二条就会增加4%近攻免疫)。

【顺】:牌型为相邻的三张牌可以激活【顺】。 (例如:头盔一条,胸甲二条、手镯(上)三条时,该连接激活。)

【刻】:牌型为相同三张牌可以激活【刻】。 (例如:头盔三条,胸甲三条、手镯(上)三条时,该连接激活。 )

连接激活将为该组添加4%的额外免疫属性,免疫类型视激活的牌型而定。

条字牌激活连接为近攻免疫;

万字牌激活连接为远攻免疫;

筒字牌激活连接为魔攻免疫。

胡牌:当全身的麻将连接全部激活后,装备(掌门牌:屁胡)即可激活全身胡牌属性。减免人物伤害6%。

小贴士:不同的掌门牌需要不同的胡牌条件,如:

掌门牌:碰碰胡:有全万、全筒或全条,连起来激活方可生效,减免人物伤害12%。

掌门牌:清一色: 有四组刻,连起来激活方可生效,减免人物伤害9%。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