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Seven 橙橙 设计:辽国匠人 制作:Seven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成吉思汗2 >> 正文
生活技能—中原草药术
新浪游戏  2010-08-27 17:04
新浪成吉思汗2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基础资料
高手进阶
技能套装
装备玩法
地图大全
任务活动

 

 

  当达到25级时,即可学习生活技能:中原草药术

  在各王城找到中原草药大师NPC,与NPC对话点击中原草药术按钮。点击学习/升级按钮,即可学会1级中原草药术技能。

  学会生活技能后,在成功使用生活技能时,可以获得一些生活技能熟练度,当本等级的生活技能熟练度练满后,可以找中原草药大师NPC进行提升专业等级。

  学习药品合成要求:

  在学习完1级技能后,点击王城内中原草药大师NPC,选择药品制造配方商店,右键单击配方进行购买。

  使用快捷键“K”,进入技能栏。选择生活技能,在技能栏中选择“中原草药术”技能。

  点击“中原草药术”,可以进入药品制造页面。

  蓝色:制造出的物品

  红色:制造所消耗的材料

  绿色:当前技能熟练度和制造物品消耗的活力

  制造不同的药品,所需要的材料也不相同。点击需要制造的药品目录,则会看到所需要的材料。

  制造药品时还需要活力。当身上的活力不够时,则无法继续进行合制造。

  注:活力根据等级增长,等级越高,活力上限越高。活力消耗后会随在线时间进行增长,如果角色身上拥有“江湖请柬”状态,那么活力增长速度将提升3倍。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